Thursday, July 19, 2012

不含阿摩尼亞的漂淺系統: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 Colour


每隔幾個月至半年,我都要為頭髮染一染色。Touch Wood 未有白頭髮出現,可自由選擇染深或染淺色。但是我的髮質偏乾,如果染得太淺會看來像乾草,染得太深又好像太保守,很悶。上月中去到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workshop 體驗品牌最新推出、不含阿摩尼亞的漂淺系統 Essensity Colour,看看能否做到我所要求 — 髮色明亮但不乾旱的染色效果。



上一次染色是差不多6個月前,因當時染色較深,現在看來頭頂部份與頭髮中間的顏色未有太大分別。不過因為上深下淺,頭頂部份看來較「重」,加上我易塌的髮質,頭頂部份更扁。


我不喜歡紅色,但暖色才可以令頭髮看來不乾旱,那怎麼辦好呢?


後來專家建議我選用 Havana 色的髮色,帶暖調但不屬偏紅。每個色號都有幾個色辦(而不是常見的一個色辦),原來這是顯示染在不同髮色之上的效果,有助消費者作出更準確的選色決定。


據知 Essensity Colour 這系統已有多家髮型屋在使用,特點是不含阿摩尼亞,無臭味,即使是剛生了BB的媽媽也不怕使用(讓BB聞到阿摩尼亞並不好)。


在混合染髮劑的過程中,真的沒有絲毫氣味,就算靠得多近也聞不到。配方含有90%天然成分,蘊含洋甘菊精華及有助護髮的蜂蠟。最難得是它可以做到明顯的漂淺效果,最多可以漂淺5個色階。


Workshop 裡有齊全的洗髮及護髮用具。Stylist 見我的頭髮質素很差,主動為我再加一個護髮 treatment,有助染色效果更亮麗、更持久。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的護髮 treatment 分為幾個步驟,每次加入不同的精華,最後封上保鮮紙加速營養吸收。


濕髮時看似很深色的效果,乾髮之後就能夠看清楚了。


頭頂部份染淺之後,頭頂看來更大,有「小顏」的視覺效果,對我的 pizza 面有極大幫助!


提提大家,染色後首兩天最好用護髮素洗髮,直到第三天才開始用有助護色的洗護產品每天使用,有助鎖色,令染色效果更持久啊。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