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SPA 體驗:The Peninsula Spa ESPA 香薰按摩 + 好康推介


幾年前曾自費光顧 The Peninsula Spa,記得當時的印象一般,服務好但是按摩池太小,蒸氣設施不多,房間的裝修又舊(天花的油漆有氣泡),實在不似頂級酒店的SPA,於是一直沒有再來。今次受到酒店及VISA的邀請,再來看看去年已重新裝修的ESPA,或會令我改觀?



進入更衣室,與幾年前那一次已經完全不同。換上了文華酒店SPA類似的特大電子密碼鎖衣櫃,也換成了高雅的深木色裝潢。


更衣室分為 Spa Changing Room 及 Fitness Centre Changing Room 兩個,Spa 客戶可以兩個也去看看,但是免費樽裝水就只有 Spa Changing Room 那邊有提供,泳衣速乾機、按摩池、Steam Room、Sauna 及洗手間就在 Fitness Centre Changing Room  那邊。

光顧特定 SPA Treatment 的客戶可享用位於另一層的水療中心設施(亞洲茗茶室、水晶蒸氣浴室和坐擁海景的桑拿及休息室),不須使用 Fitness Centre Changing Room  那邊的 Steam 及 Sauna。


接待員帶我到乘專用升降機到另一層的海景休息室坐下。原來按摩於一小時後才開始,即是我有足夠時間遂一體驗所有的水療設施,順道看看雜誌,或聽著SPA音樂小睡片刻。


海景休息室的床很舒服,可以自行調較高低及斜度。Spa Music 有幾個頻道可選,不過不知道是耳筒的問題還是插線孔有問題,音樂聲很沙啞,好像AM收音機似的。


來做SPA前我未有吃東西,最喜歡這裡有免費的 Pink Guava Yoghurt Drink 或 Mango Blackcurrant Smoothies 提供,Evian 水也是免費提供的。


休息室裡還有美味的鮮果提供,草莓又香甜又多汁,正好為我解肚餓。


水晶蒸氣浴室比想像中更舒服。平時去其他水療中心,我在 Steam Room 裡不會逗留多於5分鐘,不是趕時間的問題,而是我不喜歡氣管太濕。但這裡的水晶蒸氣浴室與別不同,蒸氣裡加有可舒緩氣管的香薰,我只吸了一口氣已經覺得氣管舒服多了(我的氣管敏感還未痊癒,所以明顯感到分別),足足逗留了12分鐘,還與身旁的外藉女士談了兩句 — 她說很喜歡這裡的 Steam 剛剛好,不會多得什麼也看不見,舒緩香薰令人感覺良好呢。

我對 Sauna 房的興趣也是一般,因為 Sauna 只在淋浴或浸浴後去焗才舒服,如無浸浴就像乾蒸一樣。還好這裡的 Sauna Room 不單是透明的(你可以圍上浴巾)有靚海景,而且房間空間大,不會令人即時呼吸困難(我對過冷或過熱的空氣都比較敏感)。如果約同三五知己一起去嘆就最好喇。


理療師前來找我,帶我到進行香薰按摩的獨立房間。這房間也與幾年前我所到過的不同,燈光及氣氛更好。


這裡使用的面部及身體SPA用品,全是ESPA出品。


ESPA 香薰按摩進行前,理療師讓我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香薰,我選取一款排毒寧神的。療程包括頭肩頸按摩,理療師將使用這一款粉紅色、泥狀的 Scalp Mud 按到我的頭皮上,但不用沖洗可留過夜當作 hair scalp treatment。


據知這一款 Scalp Mud 還可以塗在手跟、腳跟等等位置作即時滋潤,不過我覺得用來按頭之後有一點點笠(與天氣也有關係),如果之後不用見人就可以把它留下,否則還是洗一洗髮再乾髮比較好(但很浪費啦)。


療程之後,理療師為我奉上熱茶,我可以在這個茗茶室內休息,或者再返回海景休息室小睡。


在 Fitness Centre Changing Room 那邊,還貼心的設有漱口水呢!很多貴價SPA也忘了這一環,做了個多小時的 treatment 之後,當然想漱漱口或是刷牙啦。


今次趕著離開,沒使用按摩池。但是新的按摩池比之前圓形的更好更大,分別有冷水及熱水。


感謝理療師貼心的心意卡。看來下次自費再來應該不會像幾年前一樣失望的了。


如果預約晚上的 treatment,還可以在休息室裡看到維港百萬夜景呢。

好康推介:Visa Signature 卡優惠

平時預約水療服務,通常只有預付若干數額(大多要$10,000以上)才可享有折扣。但是 Visa Signature 卡於2012年提供的主要尊尚禮遇之一,就是在香港半島酒店半島水療中心ESPA
可享9折優惠。即使只預約一次療程也可享有。

其他 Visa Signature 卡優惠包括:

酒店
Visa Luxury Hotel Collection: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在超過900間著名酒店可享七項尊尚禮遇,包括最佳房價保證、房間自動升級優惠(視乎房間供應情況)、延遲退房(視乎情況而定)、免費歐陸早餐及貴賓級房客款待。
HotelClub: 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於全球超過55,000間酒店可享高達25折優惠。

購物
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在成田機場日本免稅店、曼谷蘇凡納布機場King Power免稅店及韓國樂天免稅店,可享特別折扣優惠。
在歐洲9個名牌特賣場Villages,可享9折優惠。特賣場售賣全球首屈一指時尚品牌的過季正版商品。

旅遊
Visa全球機場快速通關服務: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於超過280個國際機場,由Visa全球機場快速通關服務專員引領下,享用方便快捷的快速通關服務,可享原價高達89折優惠。

汽車租賃
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惠顧Avis及Hertz,可享特別折扣優惠。

香港半島酒店
於指定套房可享9折優惠(包括高級套房、豪華套房、高級海景套房、豪華海景套房、特級豪華海景套房)及其他優惠:機場來回接送服務、二人早餐、無限享用迷你吧至小食及飲品、每間套房每日附送餐飲禮券價值港幣$1,500(不包括今佐日本料理及房間服務)、延遲退房至下午4時,須視乎酒店供應情況。
於Felix餐廳、嘉麟樓及吉他士可尊享餐饗9折優惠,以及於玲瓏酒廊尊享飲品9折優惠。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維多利亞水療
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購買任何80分鐘療程,尊享額外30分鐘免費按摩療程。 水療產品9折優惠。惠顧水療療程或產品可免費使用水療設施-蒸汽浴室、桑拿、按摩池、室內泳池及健身室。

水療中心 Sense of Touch
Visa Signature卡持卡人預訂任何90分鐘面部護理或按摩療程,可免費尊享額外30分鐘指定療程(可選眼部護理或手部按摩或奢華足部護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