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我愛憤怒鳥


迪迪:「係咪比我咬㗎?」我:「呢個唔得呀,要儲60個惠康印花至有,唔准咬㗎!」
迪迪:「............」(無哂心機)



上月在芬蘭旅遊時,發現芬蘭最常見的除了姆明及marimekko,就是 Angry Birds,可算是當地的「新貴」,在 Nokia 專門店裡面,也有 Angry Birds 毛公仔發售,最大的公仔有15吋高,售60歐羅!在手信店也有大量的 Angry Birds 精品,我買了幾個匙扣送朋友,店員送我一個印滿 Angry Birds monogram 的紙袋,到今天仍留著呢。芬蘭朱古力品牌 Fazer,推出 Angry Birds 蛋糕,與香港美心所做的不同,糖膠表面好像更能夠表達 Angry Birds 的「質感」。


我在 Finnair 航機上,也買了兩盒「機上限定」的 Angry Birds 糖果給自己及老公,我們兩個都是 Angry Birds 的超級粉絲。


但是,想不到迪迪也愛 Angry Birds,你可以看到牠牢牢盯住毛公仔的樣子,牠在想什麼呢...?


在我離開房間喝水,回來時就發現,迪迪把 Angry Birds 的尾部弄濕了!用什麼弄濕?當然是用口水啦!想不到我一走開,牠就急不及待要咬公仔的尾!

看來我還是快快去換多幾個 Angry Birds 毛公仔,為免唯一一個都被迪迪咬爛呢。大家有 Angry Birds 惠康印花嗎?30個加錢可換一個公仔,60個可以免費換一個。可以把印花送給我嗎?請到右列 facebook fans page 留言給我。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Fishomie said...

your dog is so cute!!!!

ester said...

囝囝的至愛 angry bird
又要儲印花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