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回饋弱勢婦女 加入 Pretty Powerful 義工團


剛從澳門回來,累得眼皮下垂,但也要先寫好這一篇,因為太值得推介了。平時我較少分享關於明星的美容新聞,但今次在 Bobbi Brown 的電郵裡看到袁詠儀,我很喜歡看她主演的電影(看《新不了情》就狂哭,看《國產凌凌漆》就喪笑),可是近年她已減產,間中在銅鑼灣街頭遇上一臉素淨的她,眼裡卻仍見自信十足,氣場很強。今年,袁詠儀獲 Bobbi Brown 邀請,擔任 Bobbi Brown Pretty Powerful 義工團大使,回饋弱勢婦女。不過,今次不是只讓明星亮相、給記者拍攝的善舉,而是你與我都可以參與的善舉!

每位被選為 Bobbi Brown Pretty Powerful 義工團一份子,將由專業化妝導師提供訓練課程,內容包括分析面容特點、基本護膚、底妝、眼妝、化妝掃運用等。除了讓自己學會基本護膚及化妝知識與技巧之餘,並將所學到的幫助別人,透過簡易化妝幫助弱勢婦女們從中學習欣賞自己,積極人生,並助她們重返職場尋回自身價值,展現美麗、自信,活得更精彩。



完成所有課程及出席有關義工活動者,可獲贈(上圖)價值 HK$1,450 專業化妝掃一套。申請截止日期為2012年9月5日。詳情請瀏覽 www.facebook.com/BobbiBrownHongKong

我已經填好表格喇,你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我都參加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