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是日好買 :WHITE CHOCOOLATE x Hello Kitty 2012 可愛水手服


其實這一批 :WHITE CHOCOOLATE x Hello Kitty "SUMMER VOYAGE" 聯乘新品都不算是近期入手的了,而是7月初的事,但因它們充滿夏天的感覺,我跟好友在入手之後常常穿著,順道也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最喜歡這個化妝袋(HK$259),但因為家裡已有太多化妝袋不敢再買,友人購入之後我又有點後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呢?


沙灘短褲(HK$359)也是我很想買的款式,可是我腿不夠瘦,如果這條褲可以長幾吋就好了。


沙灘拖鞋(HK$199)據說是其中一款最快斷貨的貨品,我不捨得穿它去沙灘,怕弄髒啊。


今次的印花汗衣也很適合成人穿著,不會過於cutie。


朋友代我買貨時,這套髮飾已剩下最後一套,與我無緣了,嗚~


還好,因為我們兩個入貨入了很多,得到一共三把雨傘。


周末出 trip,一定要帶同這帽子同行,相信心情會更靚!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Yvo! said...

very nice! meling!!

Abby Anna said...

好可愛呀!!!

ester said...

so kawaii
又要去入貨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