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牙齒也可享受「聲波美容」


轉用電動牙刷已有6年,習慣了醒來時把牙刷放入口中拉來拉去就可以,最適合懶人或者睡夢未醒的人使用。先後用過 Braun 及 Oral B,終於在第2支電動牙刷壽命將盡時,改為使用超聲波電動牙刷,原來...境界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知道甚至是萬寧也有推出電動牙刷,單靠電池轉動的牙刷已經不是新科技,經已全面普及化。但是超聲波就不一樣,sonicare 是專利技術,只有 Philips 有推出,我使用最新的 DiamondClean,不單是科技不一樣,設計也比傳統的電動牙刷貼心得多。


打開盒子,見到有一隻玻璃杯(?),有電線,有方便攜帶的盒子,牙刷頭兩個,咦?充電器呢?


原來充電器就是玻璃杯座,用強化玻璃做的杯子可以用來做漱口杯,底下的銀色杯座就是充電器(隔著玻璃已可充電),這設計好先進!(至少iPhone還是要用插頭嘛~)


牙刷頭兩個,我與老公一人一個。當初我改用電動牙刷,最主要原因是它的刷頭較細,而我的口腔太小,用小刷頭才容易刷到後排大牙。

另一與電動牙刷大不同的特點,就是 DiamondClean 分別有 Clean、White、Polish、Gem Care 及 Sensitive 5個活動模式,可配以不同的刷頭,在家中達到接近專業的護齒效果。

還好有它幫手,因為醫生說我要長期吃的那款藥,會令我容易流血不止,這一年內不能去洗牙。之前用電動牙刷,就算用去漬牙膏都幫不了忙,因為牙石及茶漬都很頑強,除了洗牙,別無他法。但是改用 DiamondClean 之後,再加上李施德林全護漱口水,已可達到近乎洗牙的專業清潔效果。


去旅行的日子,可使用這個USB旅行盒,把牙刷放在盒子中(不用插線),把USB線插到盒子就可以,不用多帶充電器。為什麼我的相機電池及iPhone不可以是這樣子啊?把所有東東都放入一個盒,外面只插一條線就好了,不用帶一大堆線與充電器!



但用超聲波牙刷有個竅門(老公不知道所以說使用時覺得頭都震...),就是使用時不用壓在牙齒上,只要輕輕的碰著!因為超聲波震動了口裡的液體及牙膏,已經達到推進清潔,而不是像電動牙刷一樣要靠轉動及摩擦(詳情請看上面的片段)。就像你使用聲波美容 Clarisonic 一樣,也不會大大力的壓到面上吧?!


講開又講,Clarisonic 由研發超聲波電動牙刷之專家研發,與超聲波牙刷可算是親戚。Clarisonic 今年在香港推出 Mia 2,新版本共有兩段速度模式,與 Mia 一樣輕巧及防水,Joyce Beauty 售價 HK$1,460,更換刷頭每個HK$240,Deep Pore Cleansing 面部刷頭也在香港有售了。

有朋友在微博上發問,有個款式與 Clarisonic 很相似的潔面機是不是在香港爆紅。我說 Clarisonic 真的在香港爆紅,但是那個很相似的潔面機只是 copycat,利用了 Clarisonic 的外貌不單止,還要利用人家的名氣,抄人家的 before and after 相片,來推銷自己?實在低劣!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bigmicmic said...

你這個diamond clean 要幾錢?

Meling Lam said...

bigmicmic> http://www.philips.com.hk/c/diamondclean/290059/cat/z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