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是日好用:雙管齊下 GLYCEL Intensive Night Repair


「是日好用」原意是,每天在新聞報道及報紙已經看到很多夠變態,夠紛亂的種種,在這裡能看到多一點的美好,只是好用的我才推介,不好用的就免提,免得你認為好用我認為不好用你就話我擺明玩針對(這在XX博客界經常發生),最多你在街上見到我我保證老實回答哪樣好哪樣無用哪樣麻麻地(用 Wyman 的招數)。



最近有一款真的好用,就是 GLYCEL Intensive Night Repair,未開之前以為是精華素,事實上它是把精華素與面霜合而為一,如果你的膚質偏油,可能在爽膚之後直接用它已足夠滋潤。而我的膚質偏乾,就會在爽膚及 Night Repair 之後再加一層 Gel Cream。


可能是心理因素,總覺得 GLYCEL 的產品有一種「燕窩氣味」。Intensive Night Repair 主要成分是環5肽,用以激活細胞間的訊息傳遞,啟動細胞更生系統,徹夜修護。


一邊是 Gel 一邊是 Cream 的質地十分易推,也很易被皮膚吸收,個人建議在塗用後待15分鐘,如果覺得有需要才加上 Gel Cream / 平常用的 Night Cream,如覺得已夠滋潤就此已足夠。售價 HK$880/30ml,應該夠用2-3個月,過渡至初冬。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