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中秋好禮:GODIVA 中秋節心悅禮籃...半個人咁高!


某天,同事打電話來,說:「你個位爆o左喇,好多o野呀!」明明早兩天才清理過,又爆?原來,是收到這個有半個人咁高的 GODIVA 中秋節心悅禮籃!



這禮籃不是用藤籃,而是用PU皮的盒子,可循環再用,我會用它來放今季最新的化妝品。


禮籃主角,當然是用巧克力做的月餅 — 中秋節巧克力禮盒16顆裝(HK$568)。內有2款中秋牛奶巧克力月餅,3款迷你巧克力月餅及經典榛果蓉系列巧克力,以及較受男士歡迎的片裝巧克力。


其他品牌的巧克力月餅不敢試,但 GODIVA 的味道一定對胃口。怕胖?最好的方法就是與朋友分享,一人食一啲就不怕胖啦。


最愛獨立片裝的朋友,應該最喜歡這盒 GODIVA中秋節片裝巧克力禮盒16片裝(HK$198)。


口味分別是餅乾碎牛奶巧克力(Milk Crunchy)及士多啤梨纯巧克力(Dark Strawberry),兩款都是甜得來剛好的口味。


松露巧克力系列禮盒裝16顆,亦是禮籃的一分子。


片裝純巧克力禮盒48片裝,是我老公的最愛,男人都比較喜歡黑巧克力,相信是喜歡那甘中帶甜的口味吧。


榛果蓉巧克力醬,我最愛用來塗抹在牛奶軟包上,加上一杯巧克力味道的咖啡,是完美的早餐。


巧克力味烘焙咖啡粉及純巧克力可可粉。前者我會用來試做咖啡法式多士,後者當然是留待冬天時沖一杯熱可可飲品(加棉花糖)啦!


精選巧克力餅乾禮盒36片裝是我家人的最愛,所以我已率先轉送給他們。至今天這禮籃已經分別送給了家人及友好,「分甘同味」才是過節的意義呢。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