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Paul&Joe 10週年 Kiss 唇膏


我家中的化妝品大致上分為兩類,一類買來儲的,另一類買來用的。Paul&Joe 一直以來推出的化妝品可愛又漂亮,每次買回來後也捨不得開封,所以佔我的「收藏品」最多,今季品牌踏入10週年推出全新的唇膏系列,可以自由配搭不同的唇膏筒,看來我又會多添一系列「唇膏珍品」嚕。



發布會當日展覽了 Paul&Joe 過去的經典限量系列,哪一款珍藏是你的最愛?


早前推出的「貓咪唇膏系列」,現在真有衝動想買回整套~~


「貓咪腳印仔粉撲」非常別緻,誰捨得用啊!


Paul&Joe 的包裝盒款款也令我愛不釋手~



今季重點推出的自選唇膏芯(HK$180)及和風印花唇膏筒(HK$100),兩者可以分開購買, 隨你 mix and match 喜歡的唇膏色和唇膏筒。 款款也很優雅,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病發了。


一看見這款限量法式貴族唇膏筒(HK$280)就雙眼發光了!雖然有點貴,但手工精緻,又可以循環再用,我真的想不到不買的原因啊~


唇膏色共有20色調,備有Sheer (水嫩透亮)、Natural (純美自然) 及 Full coverage(奪目瑰麗) 3款不同質感,從淡淡的粉紅到鮮艷的蜜桃色也一應俱全,可單獨或混合塗用。


Full Coverage 系列的 #303 桃粉紅色唇膏是創辦人 Sophie 的最愛 。


品牌亦將會於10月推出 Paul&Joe 限量戀愛物語彩妝系列(上圖),我一早已對那化妝袋虎視眈眈,嘻嘻。

全新唇膏系列由即日起2012年9月16日在連卡佛、Faces、Lab Concept、旺角朗豪坊及九龍塘又一城 Paul&Joe Beaute 旗艦店優先發售,其他地點將會於2012年9月17日起公開發售。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hk/2012/09/paul-joe-10-kiss.html


註:今天收到連卡佛的 edm,由9月6-16日,到 Paul&Joe 時代廣場連卡佛專櫃購物滿HK$1,000(包括唇膏及唇膏套),可免費獲贈上圖的化妝掃圖案套,送完即止。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Menty Yu said...

化妝袋真的很美啊!!!
想問一下橘色係的唇膏是否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可是我個人對橘色很偏愛阿~
我唇色又較深,皮膚也不算很白,要怎麽選擇唇膏的顔色呢〉?

Meling Lam said...

Menty> 橘色唇膏在春妝剛流行過,來季流行nude lips/matte red lips/dark wine lips, 如果是淡淡的珠光色你可以嘗試一下。

Abby Anna said...

包裝好靚、好可愛呀! 期待~

小懶貓美妝生活堡壘 said...

貓咪唇膏系列((((尖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