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12

「國際乳癌關注月」限定:
Tickled Pink ManiCURE 滿心歡喜粉紅修指甲療程@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自從10月份被定為「國際乳癌關注月」,每年這月份都能夠在街上及百貨公司裡看到很多為推廣乳癌關注而推出的粉紅特別版貨品,除了 Estee Lauder 集團旗下一系列粉紅限量版,OPI 甲油也有推出兩款粉紅特別版的指甲油。今年,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特別推出 Tickled Pink ManiCURE 滿心歡喜粉紅修指甲療程,以支持香港乳癌基金會的工作。

Tickled Pink ManiCURE 滿心歡喜粉紅修指甲療程:
45分鐘療程收費為HK$350,收費包括HK$100捐款,酒店則再捐贈HK$100;而賓客可獲贈香港乳癌基金會 Life Token 一個及 OPI 粉紅系列指甲油一支(上圖其中一支)。


修甲服務在酒店裡的文華髮廊進行。曾到文華東方酒店做 SPA 已有多次,來髮廊這邊倒是第一次。我比預約時間早了15分鐘到達,接待處的職員馬上問我要不要先喝杯咖啡或茶,還奉上雜誌,確保我不會悶。我點的只是普通的熱咖啡,奉上的卻是誠意十足的奶泡咖啡一杯,與樓下快船廊的咖啡一樣好呢。


修甲位置設於在髮廊內裡一間小房,內有三個座位,有海景可看,也有充足的日光,讓顧客與美甲師都可以看清楚美甲的狀況。即使地板是黑色的,卻一塵不染,不見任何修甲後飛散灰屑的痕跡。到酒店美甲,比起到小店美甲價格貴一點,勝出的除了服務,相信衛生也是大勝一環。


OPI 為推廣乳癌關注而推出的「粉紅系列」指甲油有閃爍的紫紅(You Glitter Be Good To Me)、或透亮的粉紅(I think in Pink)兩種。紫紅閃片看來好像比較成熟,於是我選了透亮粉紅(I think in Pink)。


為我美甲的 Rita 經驗豐富,我的指甲原本已很短,對於修圓形或修方形我沒有意見,於是她為我修得方中帶圓,既配合我的甲形,又不會太長妨礙用電腦。


療程還包括一杯由 M Bar 泡製的「喁喁細語粉紅雞尾酒」或是玫瑰花茶 Rose Tea,那天我還有幾項工作不想日間喝酒,於是選擇了 Rose Tea。清香的玫瑰花茶正好為我消滯,中秋假期那幾天我吃太飽了。


大約45分鐘便完成,我並不趕時間所以等到甲油全乾才離開,美甲師讓我自選最喜歡的一支甲油以及一個 Life Token(一個刻有「壽」字的銅幣)。


除了美甲,你也可以直接到 M Bar 點一杯「喁喁細語粉紅雞尾酒」(材料包括伏特加酒、接骨木花酒、香桃果蓉及青檸汁,售價HK$118+10%),當中包括HK$100捐款,酒店則再捐贈HK$100;而客人可獲贈香港乳癌基金會 Life Token 一枚。以上兩款推廣只限10月份供應,想預約就要快點行動了。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bby Anna said...

OPI甲油好用呀! 呢個粉紅色好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