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Boots 強勢回歸:護膚篇


眾望所歸,Boots終於回歸香港啦!在上星期的發布會上,我已經鎖定目標,打算今日放工後,去率先發售 Boots 的銅鑼灣總統戲院樓下 Mannings 逛逛(產品之後陸續在其中十家 Mannings 上架),以後我就不用托朋友山長水遠從倫敦或泰國帶回來啦。



提起 Boots,必然要數到「名物」之一, No7 抗衰老系列的 Protect and Perfect Beauty Serum,推出時風頭一時無量,連 BBC 電視台也報道,據聞全英國平均 2.3 秒就售出一支!我第一次倫敦遊時,第一件事不是吃 Chips and Fish,而是到藥房瘋狂掃 No7 這支精華!


原來 No7 也推出男士系列,由潔面到抗衰老護膚產品也一應俱全。


天然有機的 Botanics 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也是我的 Must Buy Items 之一,成分加入皇家植物公園 Kew 的活性植物萃取精華,其中的 Facial oil 更是100%有機。在這種乾旱的天氣,建議可把 Facial oil 混合面霜一起塗用,滋潤效果不錯。


除了我最愛的 No 7、Botanics 系列外,Boots Extracts、Boots Natural Collection 等幾個受歡迎的身體護理系列也可以在指定 Mannings 找到,太好了!


Boots 代理的 Champneys 水療系列產品,公關極力推介 Champneys Hand and Nail cream,大家不妨一試。(Meling按:Body Scrub 超好用!)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hk/2012/10/boots.html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