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本周香水:VERSACE Yellow Diamond 幻影金鑽香水


最近我的朋友都有留意到我手袋上加有一個很別致的匙扣。金黃色調,與我的黑色手袋十分相襯。手袋不是貴價貨,但加了這個匙扣之後馬上看來更矜貴。

這個匙扣並不是裝飾咁簡單,其實它是一支迷你香水,方便我出街之後隨時塗用。這香水的氣味也很適合秋季,沒有一般的冬日香水那麼 powdery(爽身粉味),但是花香又不像春季香水那麼淡淡的,因有麝香作 base note,香氣持久又不霸道。


這個討好的香味,來自 VERSACE。我做夢也沒想過自己會喜歡 VERSACE,因為它那意大利式的極盡奢華美學,絕對不是我那杯茶。但第一次接觸它的香水,就是這款 Yellow Diamond,想不到它又不是想像中的濃豔,屬於「有D嘢」但不過份的氛圍,集合了花香、果香與木香:

前調:
來自意大利迪亞曼特(Diamante)的香櫞、梨子雪芭、佛手柑及橙花精油,散發清新活力

主調:
高貴優雅的橙子花、精緻的小蒼蘭、含羞草及天然睡蓮,觸動心靈感官

基調:
充滿活力的巴拉圭玉檀,結合感性的琥珀木及麝香韻調,迷惑誘人令人著迷


同系列還有 Perfumed Shower Gel 香氛沐浴啫喱(HK$320/200ml)及 Perfumed Body Lotion 香氛潤膚露(HK$360/200ml),方便用家作 scent layering。



而我獨愛別致但不俗豔的香水瓶,瓶蓋好像一顆真正的鑽石,散發奪目光芒。香水瓶太美麗,所以我已轉送給一位喜歡 VERSACE 的朋友,而我只保留了匙扣,方便旅行時使用。

香水售價:HK$450/30ml、HK$630/50ml、HK$770/90ml。如果你知道 VERSACE 時裝的定價,香水一定是這品牌價格最平易近人的珍品。


#已於 VERSACE 香氛專櫃發售:連卡佛(時代廣場、廣東道)、FACES(海港城)、SOGO(銅鑼灣、尖沙咀)、Beauty Bazaar The ONE(尖沙咀)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