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是日好買:Too Faced / Betsey Johnson / agnes b. / MMM x H&M


上月去新加坡玩玩買買,今個月到泰國一次澳門兩次又有買買買,還不受控在香港及托朋友敗了很多,看來12月聖誕月要紥住肚皮過日子了,慘!唯有看看靚靚收獲,忘掉縮水銀包喇。

上圖是好友N從美國替我買的 Too Faced "Love Sweet Love" set,想在 SPEHORA 買的聖誕套裝太多,但我家中還有很多化妝品,只好盡量買輕巧一點的 palette,因為10個以上的眼影,多數用到三年後也用不完呢。這一套 Too Faced "Love Sweet Love" kit 有美美的粉紅胭脂掃,毛質很軟啊,另有睫毛液、眼線筆、eye shadow primer、face primer、化妝袋及 Love Sweet Love palette 一個。第一次用 Too Faced 的妝物,十分期待!


另一套好友N為我千里迢迢帶回香港的,還有這一套 Betsey Johnson Too Too Pretty Gift Set 手袋及香水套裝,香水套裝附有旅行滾珠裝,手袋質料結實,而且戴蝴蝶結的骷臚頭很好笑。右下是自己發完相片之後被自己燒到的,agnes b. 香水項鏈,因為我喜歡儲與「化妝品」有關的物件,例如是印有化妝品圖案的袋子,或是化妝品造型的飾物,它順理成章成為收藏品之一。你還未諗到送什麼聖誕禮物給自己或是給朋友?請從這裡找找靈感吧:http://www.facebook.com/apple113



還有一條裙子是原本不打算買的。到H&M看過兩次MMM系列,第一次在看的人太多,而且衣服大都長到好像8呎高才合穿的,MMM鞋我又有了,當時並無收獲。後來,發現當中的佳作被人埋沒,令到賣極都有剩,或令人產生 not wearable 的錯覺,與店裡的展示大有關係!

上圖左一,是我在尖沙咀店看到的 horizontally worn dress,重現MMM 2005年春夏季經典裙子。但是這樣子十足修女裙一樣,根本不會令人產生興趣。上圖中間,就是在旺角H&M的展示,horizontally worn dress 就是打橫穿的 — 背部的洞就是頭穿出來的位置,只要留意頸背 label 就會明白。在尖沙咀店根本看不出來,穿上身(圖右)是這麼好看的呀。


結帳時,我對店員說:「在尖沙咀店所有都掛錯了,埋沒了這條裙。」對方「堅稱」:「呢條裙有兩個著法。」Well。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Too Faced那個KIT太燒了, 連運費大約幾錢呀?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朋友親身為我帶,沒有收運費呢,不知道sephora收運費多少,其他眼影更火燒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