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聖誕玩樂2012:迪迪散步睇燈飾


朋友問我會否到中環睇燈飾,我說我樓下已經有很多燈飾喇,單是我所住的屋苑及附近的屋苑,燈飾帶來的節日氣氛可媲美市區呢。今年是迪迪來我家度過的第一個聖誕,於是我們帶牠到深井食薄餅,然後迎著海風漫步半小時回家。



當天的節目之一,是目擊位於深井的星巴克開張!多謝星巴克公關送上的小小心意,當天我點了一杯 Gingerbread Latte 邊喝邊步行回家,昨天我又點了一杯在馬灣碼頭吹著海風在等人時喝。社區裡有星巴克,是樓價上升的指標!


不過香港的法例仍未准許食肆讓狗狗進入(導盲犬除外),所以迪迪只能望門輕嘆。希望將來有更多餐廳設有露天位置,能讓迪迪陪我一起嘆咖啡就好了。


買了咖啡,是時候回家去咯!


屋苑附近有很多漂亮的聖誕花,迪迪看到也忍不住要聞一聞。與迪迪留影一張吧!因為燈光的關係,我竟然變到與迪迪一樣「面色」,呵呵!



今年聖誕,我因為家裡有事,實在不能盡興,心裡總記掛著病床上的婆婆。還好有迪迪做我的24小時良伴,我不論是喜是悲都可以無顧慮地與牠分享,有時我覺得狗狗其實是守護天使(好像 Drop Dead Diva 入面的美男天使),教我們學懂付出愛心,也為我們帶來無條件的愛。

無論你今年聖誕過得是否精彩愉快,始終世界仍未到末日,我們都還有機會遇上更快樂的未來。既然未來還未來,你怎麼捨得先離開?


送上迪迪游泳初體驗的視頻,多謝樂天爸代為拍攝留念這難忘一刻。也許人生就跟迪迪的游泳式一樣,那怕身處於水裡哪一處,只要沉著氣,努力游,總會抓(找)到岸。

歡迎留言!

1 comment:

TIKA said...

迪迪努力抓水,好勇敢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