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鼻敏感「拯救隊」:安鼻靈通鼻噴劑


我已經不太記得什麼時候開始有鼻敏感了﹐小則鼻塞、流鼻水;大則打噴嚏、流鼻水、鼻子痕癢、鼻塞、流眼水......一齊夾攻,感覺好像「毒癮」發一樣,極度辛苦!甚至有時候鼻塞到睡不著,唉,總之慘。希望今次試用「安鼻靈通鼻噴劑」,能夠改善我這個老毛病啦。



「安鼻靈Otrivin通鼻系列」有兩款,早上起來鼻敏感發的話,我會用薄荷那款(綠色包裝盒),通鼻之餘,順便提提神,醒醒腦XD


它不含類固醇,小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另外含有滋潤配方,有助濕潤鼻膜,減低過敏或刺激。除鼻敏感外,患有傷風、花粉症或過敏性鼻炎所引起的鼻塞也適合。


使用方法十分方便,就是直接把噴咀放入鼻腔,再按壓蓋面,就會噴出噴劑,噴出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然後鼻塞就通了!用後隨即用紙巾把噴咀抹一抹噴咀就可以啦。


我通常早上起來或臨睡前遇有鼻塞時使用,晚上睡覺我就不用再張開口呼吸啦。

Post by Tika: http://imtiktikho.blogspot.hk/2012/12/blog-post.html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ka ka chan said...

can not use in long term and just for temporary because the symptom will be rebounded.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family doctor if your blocked nose is due to allergy.

ka ka chan said...

can not use in long term and just for temporary because the symptom will be rebounded. you should consult your family doctor if your blocked nose is due to allerg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