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女人tech:Nokia Lumia 920

突然想起,當天我將寫美容blog變成自己全職事業,
為我的人生帶來了決定性的轉變。

你有沒有為你的人生作出過決定性的轉變呢?



其實多年前一直是 Nokia 的粉絲,我的 Blog 也曾推出 OVI Store 的 App。不過中間變心幾年,轉投蘋果。最近 Nokia 有回勇之態,久別重逢,原來 Lumia 的相機真是史上最強,之前看《蘋果日報》介紹(Link)已經心郁郁。別以為手電的相機只是次要,如果你數數生活中有幾多相片是用手機影的,例如我爸爸不懂用相機,只會用手機拍下孫兒的有趣舉動。奶奶也學懂了用 whatsapp,在我出 trip 時會用手機把迪迪散步的相片經 whatsapp 傳給我。手機有個靚相機,絕對大大加分。

而且 NOKIA 新型號手機有好多色揀,方便配搭不同的妝容,所以......我已經換咗喇!嘻嘻。我還發現,用這部機影人或自拍是比較瘦、面色也比較好,下次示範給大家看看。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