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女人tech:Nokia Lumia 920 自拍篇


上次(Link)提到 Lumia 920 的相機表現勝過所有我接觸過的智能電話,包括 iPhone 5,今次再講講用它自拍有什麼特別。

之前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 920 的mon會比 iPhone 5 清楚那麼多,原來是因為 Nokia 的 PureView 技術,化妝之後想看效果根本不用照鏡,用手機自拍一張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可惜就是 Store 暫時未見像 MoreBeaute 之類的一按美肌 App,要用「美圖秀秀」去處理。


不過它的照相機有一好處,就是有強勁的對焦燈,不單有助在黑暗中準確對焦,也有助調較閃光燈的亮度。相比之下 iPhone 5 的閃燈就好廢,用 920 在檯底也可以拍到上圖的自拍照。(這圖我是完全零化妝,還好沒有被靚仔迪迪比下去...吧?)


昨天帶迪迪去深井看星巴克開幕(其實牠沒有想看,只是我想去...),亮閃燈都可以拍到上圖的效果,比起很多數碼相機更「智能」。


砌相方面,Store 有個免費的 PhotoGrid,可簡單拼圖,選相之後才選排序。


照相以外,920 是戴上什麼手套都可以寫到字的(但可能要練習一下),不用刻意去找手機適用的手套。


而且手機後面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自由貼小飾物上去,例如這款我在小商場找到的水晶貼,圖案已砌好在透明膠貼上,剪好之後整塊貼上去就ok。手機也要化妝嘛~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