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大個仔喇~ 迪迪三歲生日派對 + 美心快樂彩虹蛋糕


2013年1月28日,是迪迪的三歲生日。迪迪在我家生活約9個月了,大致上已經完全融入家中,在家裡很放鬆,外出時對車子或陌生人都沒之前的緊張,甚至會主動逗其他狗狗一起玩!是個活潑又愛跑的毛小孩。



迪迪生日派對,就算我已病到失聲都一定要帶牠去玩,因已約好一班美孚狗友一起去「吉吉燒」BBQ,迪迪是主角啊~


因為迪迪從不吃狗蛋糕,所以我一早決定不買狗吃的蛋糕,買個人吃的好了,讓狗主們可以一同分享嘛。這個近日hit爆facebook的彩虹蛋糕十分搶手,好在我一早打電話預留了,否則一定買不到。(在分店裡就是聽到有個男生因為買不到最後一個而被女友在電話中責怪...)


左起:波士、小寶、迪迪、兔兔。狗主們出盡辦法怪叫都無法令4個毛小孩一起望鏡頭,於是拍了幾十張合照都只是像上圖差不多的。


當我們說要吹蠟燭時,迪迪差點把蛋糕拉落地,驚險萬分!這相片迪迪好像在許願呀(許願「日日有雞食」吧),最後由我吹蠟燭。


每個「快樂彩虹蛋糕」均附有一盒細細粒棉花糖讓我們自己砌花款或者隨時的放在蛋糕上。我昨天已預早焗好花形曲奇,打算用朱古力筆寫個「迪」字然後放在蛋糕上。可惜我忘了帶熱水浸溶朱古力筆,最後我用鉗子放在爐上加熱,加熱不夠所以寫得很肉酸,但我相信迪迪不會介意嘅,嘻嘻。


快樂彩虹蛋糕有5個顏色,忌廉很厚,感覺有點像在吃天使蛋糕,好味道!紅、燈、黃、綠、紫的內層混合了新鮮士多啤梨片、鮮芒果片、柚子醬及鮮奇異果片夾心,蛋糕應該有1.5磅,分量十足,10個人分都夠食啊。不過點都無法切到像張智霖的廣告一樣sharp,不要緊啦,味道比較緊要。


就是蛋糕盒、絲帶、紙袋全都配成一套,絲帶很精美我不捨得丟掉,奶奶說她看看有無辦法用來做個「煲呔」給迪迪。


迪迪大個仔喇,要戒「驚青」喇,知唔知呀?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