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3

MONKI 2013 春夏新裝預告


有留意我 Blog 的朋友,都知道我多數寫美容,但2013年的計劃,是寫多一點旅遊及時裝,原因我遲一點再跟大家講,暫時守秘密。第一個帶來的春裝 preview,就是我常常光顧的 MONKI。

雖說 MONKI 我是經常光顧,但我選購時也間中出現障礙,因為大多的衣服對我來說都是太大件太闊,即使穿 Size XS 我也要用腰帶把裙子束起來,否則應該是懷胎十月都穿得下。外套更是全部對我來說都太長太闊,好像借了男友的衣服一樣。今季喜見服飾剪裁「細身」不少,看來我不必再擔心選不到合穿的衣服了~


今季 MONKI 分別有5個主題:Air,Fire,Water,Earth 及 Technology。Air 以柔軟、薄荷綠及淺灰色表達;Fire 是黑白色調及 digital print;Water 有紥染及藍色色系;Earth 加入世界傳統工藝的圖案以 fusion 形式表達。Technology 則是加入膠片、珠片、有大量耀眼的螢光色以及意想不到的圖案。


鞋袋配飾是 MONKI 另一強項,每季我都會買一兩件配襯當季服飾。左邊的 Clara Sandal HK$350,左上的 Miriam Swimsuit HK$300。


我很喜歡灰色的衣服,像這條裙子如果加一條螢光色的幻腰帶已很好看,由初春到夏季都可以穿。Renee Tunic HK$250。


Technology 系列的服飾對我來說是比較 Bold 一點,不容易駕馭。


看模特兒的演繹,露一點腰才好看呀。帽子 Lara Cap HK$150,半截裙 Tamary Skirt HK$350,銀色短靴 Vanja Shoes HK$450。


Fire 系列的黑白色連身裙,加件透視襯衣,效果也不錯。襯衣 Mimmi Blouse HK$350,黑色漆皮短靴 Lollo Shoes HK$500。


而我自己最喜歡這類項鏈,可配以單色上衣或連身裙,十分百搭。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