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孖住試:Osiao Inner Radiance Essence Lotion + Concentrate


記得在10月份乘國泰班機去新加坡時,已在機上雜誌看到 Osiao 這個品牌。當時看品牌介紹,原來這品牌是結合西方科技與漢方美肌兩個概念,每件產品售價全是4位數,心想一定是不簡單了,不知背後是哪個集團的出品呢?


回到香港,收到有關品牌的 press release,才知道它是 Estee Lauder 集團的最新一員,針對亞洲人肌膚而推出,而且整個系列除了基礎護膚用品,還有加入漢方的口服美肌 supplement,殊不簡單呢。


與品牌公關相約在位於海港城連卡佛的 Osiao 專櫃見面,還用了差不多半小時做了一個十分深入的肌膚測試。這個測試最特別的是它不單測試皮膚的外觀狀況,例如是否容易冒油,而是它會問及中醫才會問到的問題,例如是運動是否足夠?面色夠不夠紅潤?色班的形狀及大小等等,藉以找出肌膚的「內觀」形態,以定出用家是 I/II/III/IV/V 哪一個肌膚類型,需要怎樣的 solution。



與一般的肌膚測試不同,其他的測試大多是測出我們屬於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的肌膚,但 Osiao 的測試可以測出我是 I 型,乾性皮膚只是我的表面形態,原來我的皮膚最大問題是不夠血氣,所以面色偏向蒼白,細胞吸收能力偏低(extremely low cellular energy),就算用了營養豐富的護膚品,都未必可以好好吸收。


美容顧問推介了這幾款 I 型肌膚合用的護膚品給我,成分包括紅景天、紫蘇葉、黃柏及小茴香,都是可以活膚及加強血液循環的中藥。而最右邊的 Beauty Tablets 就是針對 I 型肌膚而設,成分包括紅茶精華、紅棗、青梅、桂圓果肉等等,當天我試吃了一片,是不用加水送服的,當糖果一樣咀嚼就可以,味道帶點酸甜,頗好味道!


最後公關送上一個 Inner Radiance Coffret 套裝(HK$2,460)讓我回家使用,包括右邊的 Inner Radiance Essence Lotion(內觀亮肌精萃露)、左邊的 Inner Radiance Concentrate(內觀亮肌精華)以及 15ml 裝的 Rejuvenating Essence Emulsion(亮肌再生精萃乳液),並說明要全套使用效果最好。

我將以上三件產品用了兩星期,Essence Lotion 及  Concentrate 的協同效果不錯,不到一星期就能夠讓我的肌膚重現血色,彈性也被做 facial 的美容師說實在不錯,暗自開心。但是 Rejuvenating Essence Emulsion 對我來說實在過於清爽,在補濕之後無法鎖住水分,不到15分鐘皮膚又感到繃緊,十分失望,終於我要在 Emulsion 裡加入玫瑰油,滋潤效果才長久一點。建議大家如果使用 Osiao 的產品,最好是 Essence Lotion + Concentrate + Cream 一起用,不要胡亂混和原本的護膚品,改善效果才覺明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