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老公生日飯 @ 大坑 PIZZAZAZA


老公喜歡吃 Pizza,問過朋友介紹,最終決定與他到大坑 Pizzazaza 慶祝生日。我和老公和迪迪都是1月份生日的,但我是山羊座,老公是水瓶座,我們的個性不同,能互補不足,很好。



明明是我請食飯,但因為餐廳距離地鐵站太遠,而我又要先到ATM㩒錢然後再去餐廳,途中因為高跟鞋令我腳痛,我又沒吃午飯(血糖低?),竟然一邊行一邊發脾氣,倒過來要壽星公安慰我。好在,入座後馬上點一杯用 VERO 可可做的 Mocha,甜度剛好,補充了血糖,心情即時好返哂。


點菜時,服務員馬上奉上兩人份的麵包籃(價值HK$10,每人份HK$5,但我見埋單時 free 咗)。這裡的手工麵包很好吃啊,如果不是想留肚吃 Pizza,我一定會一點再點。


鬆軟的香草麵包,我忽然很掛念自己做的麵包,跟老公說我又想買新的麵包機及焗爐,然後他又一貫地說:「買咗你都唔用,嘥錢!阻埞!」我:「我自己比錢買囉!你咪當我買來欣賞,好似男人鍾意買鏡頭一樣之嘛!」如是的「拉鋸」可以是一整晚的話題,哈哈。


用來沾麵包的沾醬,分別有番茄蓉、pesto 及橄欖油加黑醋。最喜歡橄欖油加黑醋的味道~


老公喜歡吃薄餅,他選了一個牛肝菌全麥薄餅。皮薄又夠脆,牛肝菌與芝士很搭,配搭也很健康(?),我自己也想試試做。


餐廳的是日推介,海膽意大利飯(HK$218),服務員說這是用一整板的加拿大海膽去做,不加牛油,用海膽做到 creamy 口感。這個真的很讚!雖然大食老公說分量太小,但味道真的一級棒!

食物連同飲品,埋單約HK$500。老公說令我破費了,我說令他吃不飽才是我的罪過。於是我們兩個人去銅鑼灣再食 after dinner — 吃譚仔米線、買新記魚蛋及珍珠奶茶。平淡或富貴,也樂在其中。希望未來的100年,都是這樣過。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mazing Grace said...

我都係山羊座,未婚夫係水瓶座。哈哈。。。

Meling Lam said...

Amazing Grace> 雖然好多書都話呢兩個星座唔夾,但我又覺得幾好喎,係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