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13

SPA 體驗:Spa L'OCCITANE Beyond Well-Being Massage(90分鐘)


2012年最後一天,我預約到 Shu Uemura 修眉,之後到星街的 Spa L'OCCITANE 體驗 Beyond Well-Being Massage(HK$1,350/90分鐘),度過十分充實的一天。原本我以為,Beyond Well-Being Massage 就像平時其他按摩一樣,躺下來讓按摩師將我當一片肉的按,我安心的睡就可以了,怎料今次的療程完全不同,但鬆弛的效果不錯,值得盡快跟大家分享。



星街 Spa L'OCCITANE 是我其中一家私心地喜歡的SPA,環境旺中帶靜,全部獨立房間,做 facial 或按摩的水準都高,又不 hard sell,是我放心推介朋友去光顧的地方。今天使用的房間也很大,床上有紙內褲,還有紙短褲及紙胸罩(紙短褲我真的第一次見!),為什麼呢?


更衣前,按摩師先簡介一下 Beyond Well-Being Massage 的特點。原來這療程包括了60分鐘的「拉筋」,以及30分鐘的瑞典及峇里式背部按摩。拉筋?!會不會像 Personal Trainer 幫我做那些一樣辛苦呢?我會叫救命的呀!


到真正開始時,原來那些「拉筋」的動作比較像「協助伸展」的運動,如果想襯機會睡一睡應該是不可能的了,但也不會覺得很痛或是想叫救命,放心。而且按摩師會「循序漸進」地進行拉筋,還會問我是否可以接受,想不到把腿摺來摺去的鬆弛效果也不錯,比起瑞典式按摩,能更有效去除肌肉之痛呢。


12月31日那天氣溫頗低,按摩師為我開了暖風機至24度,由於肌肉在「做運動」,到中途我已經不再覺冷了。而要穿上紙短褲及紙胸罩,是因為很多的動作包括抬腿、摺腿都有可能「走光」,穿上紙短褲(長度及膝)就不怕尷尬了。

隨後的30分鐘背部按摩享受之極,用上 L'OCCITANE 的 Aromachologie Oil,揉合薰衣草、茶樹及天竺葵精油,帶來喚醒及更生身心靈的效果。


我最喜歡就是做 SPA 後送上的花茶及杏仁片。休息室內有粉底及護膚品,方便客人在做 facial 或按摩後整理妝容。


這家 SPA 裡還有一間迷你店,剛好看到有聖誕套裝大減價,以及多款 refill 裝發售。最後我買了一支 Relaxing Bath & Shower Gel 給老公,因為他之前投訴我所用的沐浴露不夠爽、香味又太女性化,他要另備自己合用的一款。(不過最後還是我用得最多,嘻嘻)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said...

vip have discount ma?

Meling Lam said...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VIP唔覺有折扣,但一定有得儲分,同埋如果預約在非繁忙時間做spa,有85折。

Dioz Le Fay said...

meiling, 請問如果不是vip/member這個spa要多少錢? 自從工作以後對按摩/spa/推淋巴毫無抵抗之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