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周末煲劇:The Carrie Diaries


之前一直追看的《Drop Dead Diva》沒有再拍的下文,繼續看《30 Rock》及《2 Broke Girls》,但遠遠不及以前追看《Sex and the City》那種瘋狂,那時我在HMV買齊6季的原裝DVD,在看第一齣《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前,用了三天兩夜連續地由 Season 1 看到 Season 6,完全不 fast forward 細心重溫!難得當時老公沒有鬧我煲劇喪志,還主動煮飯給我吃 XDDD



當朋友在 facebook 分享《The Carrie Diaries》第一集的連結時,我一度懷疑,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呢?作為《Sex and the City》前傳,AnnaSophia Robb 那麼年輕,故事會不會像《Gossip Girl》呀?我不喜歡看那些「溝來溝去」然後因瑣事反目的細路女故事啊(OK 我知道那其實是代溝,Gossip Girl 有它的 generation)。

看過第一集之後,大抵放心了。首先,故事根據《Sex and the City》原作者 Candace Bushnell 的著作改篇。其次,故事的年代是80年代,Carrie 的中學年代,有大量80年代的 BGM,Madonna 初出道的歌當然有,想不到是 Depeche Mode《Just Can't Get Enough》也出現,完全是老鬼情懷啦喂!

但你可以一千個放心,雖然是80年代背景的劇,服飾其實並不是百分百老土,始終 Candace Bushnell 的故事總有靚人靚衫,講述 Carrie 的個人想法、友情與愛情,以及如何開始寫日記。喜歡 SATC 的朋友,多數不會抗拒。


看完第一集,很喜歡。希望它可以至少拍一季,不會被腰斬吧(之前有太多失望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