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3

抓緊最後的冬日浪漫:冬日威尼斯 Winter in Venice @ 澳門威尼斯人


有誰像我一樣,覺得聖誕節與除夕夜已過,農曆新年還未來,明明假日心情已在,偏偏大部分的商場節日裝飾都拆去了,想在1月份仍保持白色冬日浪漫心情,難道一定要走到歐洲或日韓看雪嗎?其實近在澳門,澳門威尼斯人的「冬日威尼斯 Winter in Venice」會一直舉行至2013年1月13日,大家仍有機會在十度低溫下,感受白色冬日浪漫氣氛呢。


「冬日威尼斯 Winter in Venice」將整個澳門威尼斯人將幻化成壯麗的冬日王國,我和老公去遊玩時,已經覺得那種氣勢與投資是難以在香港看得到的啊。名為「幻彩四季」的3D光效投射滙演於每晚6時至10時,於澳門威尼斯人的戶外湖畔區每隔30分鐘免費上演。邊看邊下的人造雪,感覺與看真雪一樣。看圖左下的積雪,當天我玩得很開心呢!


「幻彩四季」的投射覆蓋面超過43,000平方呎,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把自然界四個時令的奇妙變化,投映於澳門威尼斯人前座建築物的外牆上。貢多拉船亦於周末晚間啟航,讓賓客一邊夜遊戶外湖畔,一邊欣賞光效滙演,造就另一種極致體驗。


當日我與老公只顧拍攝,後來我的手很累,停下了,才發現現場看的效果更好呀,因為拍了下來就變成了 2D,3D 效果要現場用肉眼才看得到。有做過製作的老公說:「投射怎麼預位置的呢?能做到如此精準實在不簡單呀。」(可見我兩公婆的談話內容都是沒趣居多 XDD)


可惜我的溜冰技術只是初學者階段,沒有信心在路氹金光大道上首個及唯一一個戶外人造溜冰場上展示舞姿,呵呵,懂得溜冰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尤其是這星期又再轉冷,到時冬日氣氛一定更濃。(開放時間:每日下午2時30分至10時)不溜冰的朋友,又可與一眾街頭表演藝人Streetmosphere 互動交流或一起拍照。


度假村內最佳的影相位,一定是上圖這個巨型玻璃雪球及音樂盒。凡於大運河購物中心購物,均可以一家四口免費進入為於聖馬可廣場的巨型玻璃雪球拍照留念。


喜歡聽歌的朋友,可在戶外欣賞免費的樂隊表演(星期五,下午6時至11時;星期六,下午5時至凌晨12時;星期日,下午4時至10時)。那天我聽過水準絕對一流,歌手在唱耳熟能詳又有冬日氣氛的英語歌曲,例如是《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如果手握一杯熱可可,邊喝邊聽一定更開心。


想再浪漫一點,就不要錯過「澳門威尼斯人」正在舉行的鐵達尼展,內有幾個電影景以1比1打造,是留影熱點,下一篇再詳述。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