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恭喜發「柴」~ 招「柴」進寶~


今年是柴犬迪迪與我們共度第一個農曆新年。今年我不能派也不收利是,但迪迪就可以收喇,已經為「雞條基金」儲了一大筆呢!年初一有一大班親戚上門拜年,迪迪一點也不怕人,在人群中團團轉很開心呢。年初二我們帶迪迪到夫家婆婆家拜年,其他親戚又帶了兩隻狗,我為了留意牠們之間不要發生衝擊,整餐飯只吃了兩棵生菜,充分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嗚。還好,在家千日好,回家我就可以大吃大喝了~

(順帶要提一提,上圖所穿的蕾絲裙子 leggings,是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的,質料柔軟具彈性,設計帶「小資風」,用來配同樣走「小資風」的 Zara 羊毛羊皮外套很好搭啊)


首先要多謝好友不眠王子為我搬來搬去、由澳門星際酒店E小姐送上的年糕套裝,這個套裝分量十足,好重啊!


但是鯉魚造型實在太漂亮,難怪他要把它搬到入沙田都要堅持在新年前交給我。辛苦了!


另外也收到海景嘉福酒店送來的年糕,顏色好漂亮,一打開更是香到不得了!但是原來家裡的雞蛋已用完一直未有時間購買,所以我還未吃呀,哎,要快了,我很喜歡老公負責煎的年糕。(我煎得差嘛~)


另一個是半島酒店送上的嘉麟樓年糕。嘉麟樓月餅就試過,年糕是第一次試。這盒年糕已經轉送給親戚了,她打電話告訴奶奶這年糕很好吃,但她未見過這logo所以打來想問問是從哪裡買。


年初三,與十幾位多年好友一起到酒樓吃「開年飯」。我帶上 GODIVA 的蛇年特別版朱古力,與友人一起分享。


一人選一粒,又拿著目錄在研究,這個過程最開心。新年期間是親友相聚的好時機,我再愛睡都要多帶迪迪去行大運及拜年,有迪迪靚新相再在此分享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