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蘋果的MORE衣櫥:品味網店 Secret Garden


你喜歡光顧網店嗎?當工作繁忙時,未必有時間逛街,但往往會半夜在 facebook 上瀏覽網店的相簿,之後用 PM 訂貨,經銀行過數,不到兩天就收到心水靚衫。這樣訂衫我覺得比淘寶有保證,因為在淘寶訂5件衫有時只得2件好看,3件成為垃圾,我覺得經香港的網店訂衫的質素較高,可以買到最新的韓國時裝,又有網主的真人示範作參考。


有一家網店我十分喜歡,名為 "Secret Garden"。我常常會看到心水款式,「命中率」比其他網店為高,原因是店主 Abby 及 Kyon 的配搭品味很好,每一款衫都有真人示範,它的 fans page 更是精彩(Link),有很多買家在收到貨之後把自己的配搭再 po 上去,可看看別人的穿搭法,參考價值非常高。


也可以從相片中看到,同一 free size 衣服穿在不同身高或體型的女生身上也好看,大大增加購買慾,我也買了圖中這件星星衫呢!


另一件是我看了一百次之後終於被「燒到」的,是 Abby 身上這件 Secret Garden 的皇牌 Tunic。在冬天穿著,不論是內搭長袖衣或是外襯大衣一樣好看,襯球鞋夠 casual,襯皮鞋又有大牌風範。我已買了圖右的黑灰條子、一件灰色,還打算再買一件黑色,百搭而且質料很好。


最近 Secret Garden 又加了新項目,是 Abby 精選的項鏈(Link)。我對配飾不是太在行,但以往每次見到 Abby 都忍不住問:「你這項鏈是在哪裡買的?很漂亮!」Abby 是型格配飾穿搭達人,每次都能夠用一條搶眼別緻的項鏈令單色造型更豐富。

當我告訴 Abby 我會把 Secret Garden 在 Blog 裡公開,公諸同好,她提供了一個即時優惠給各位讀者,只要在結帳時於「優惠券代碼」一欄輸入 Meling9,可享購物即時9折,優惠至2013年2月9日。希望這個優惠,能幫到大家添置心水靚衫過新年啦~

Secret Garden
網址:http://secretgardenhk.com/
Facebook Fans Page:http://www.facebook.com/thesecretgardenhk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daidai Joan said...

我也在這店買了幾次呢~次次都啱心水架!

Abby Anna said...

非常好的介紹呀!!! 以後上網買衫又可以多一個地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