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新加坡 ZoukOut 之旅 part 3:鄰近安祥山的精品 - 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Hotel


新加坡的酒店房價不算便宜,但是各有特色,曾經住過大集團旗下的 St. Regis 及 Fairmount,又住過聖淘沙的 Amara Sanctuary Resort ,今次住在鄰近安祥山(Ann Siang Hill)及牛車水(唐人街)的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Hotel。它集合了安祥山及牛車水兩個不同消費層面區域的優點,不論是吃飯或購物都是豐歛由人。而我的房間有個小露台,可以看到廣闊的安祥山靚景,十分享受啊~


根據資料,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Hotel 被選為《Condé Nast Traveler》 雜誌 2006 年全球最熱門酒店及度假村 "Hot List",是新加坡唯一獲得此殊榮的酒店。


酒店像現代藝術館,大堂放滿了超過20多張20至60年代的 Designer Chairs,加上各款藝術雕塑、七彩玻璃珠掛飾、兩盞超巨型座地大光燈,足見設計者 Peng Loh 的心思和玩味。位於牛車水地區,步行約2分鐘可到達 Outram Park MRT Station。


大堂不算豪華,也沒有強勁冷氣,但勝在有特色及品味,每個位置都是拍攝景點。


酒店樓高4層,房間只有30間,所以常常爆滿。每間房都使用不同的設計,房門口有一個牌寫明誰是設計師以及設計理念何來。我這一間原本是雙人房,名字是 "The Box",設計理念是把房間變成木製盒子。


雙人床面向窗子,床背後就是浴缸。入住時,房間的窗子全打開了,也開了吊扇,天然光線充足,也十分涼快!不過我怕有蚊子飛入來咬我,於是關上窗子及鎖上露台門,開冷氣。


另一優點是這裡的插頭很多,我的 ipad mini、iphone、Lumia 920、兩部相機的電池及新加坡用的上網 router(從 VISONDATA 借的)全都要叉電備用,這房裡有4個插頭,房內設有DVD機及CD機(都被我拔走了,使用插頭),我用了旅行萬用轉插就全都用到了。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本人對於酒店所用的衛浴用品十分挑剔,認為是酒店「級數」的指標。為免會用到皮膚過敏,我通常都帶備一套自用。這酒店使用的全是 Kiehl's 出品,那我可放心地用了,尤其是洗髮水(Kiehl's Amino Acid Shampoo)。




浴室與衣櫥都是開放式的,但廁所有門相隔,如果是兩個朋友同住好像不大適合,比較適合情侶或夫婦。


Mini bar 裡有啤酒、香檳、汽水及果汁,所有非酒精飲品都是免費供應給住客享用的,所以後來我邀請了同行的不眠王子Mel 過來我的露台,一起喝果汁、看日落。


晚上有鬆弛熊陪我睡,一點也不寂寞啊。


可惜我不懂得游水,否則在早餐時間到酒店的泳池暢泳時,可以在池底的玻璃窗與坐在樓下餐廳的朋友揮手打招呼呢。(我們知道這個「池底玻璃窗」的時候,不約而同地大叫:「...唐英年?!」)

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Hotel
地址:31-37 BUKIT PASOH ROAD SINGAPORE 089845 SINGAPORE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