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新加坡 ZoukOut 之旅 part 2:瘋狂但企理(?)的沙灘派對


朋友們知道我去 ZoukOut,多數語帶羨慕的說:「咁咪好多靚女/靚仔睇咯?」「晚8朝8,玩通宵益咗你啦」(我是遠近馳名夜貓子嘛)也有比較擔心我的朋友:「跳成晚你會唔會骨頭散㗎?」「飲大咗有無人帶你返酒店?」「個場咁多人,會唔會亂七八糟㗎?你會o貌㗎喎。」


我們一行N人,落車後要經過長長的通道才到主要入口,而且場內沒有冷氣(沙灘嘛,點會有冷氣?)所以指定的派對衣著,就是人字拖及盡量清爽的衣著,很多女生穿 Bikini Top 加一條小短褲,而且是不論肥瘦都喜歡這樣穿的,我比較怕醜,也破例穿蝴蝶袖短裙而不穿leggings打底,已經是人妻的露肉極限了。


入場前,保安會徹底搜查...手袋,不能帶任何液體或酒精入場,要在場內買。入場時每人派一條手帶,我怕蚊,多帶一條驅蚊帶,但到頭來原來全場無蚊。派對分兩晚,Day 1 由晚上9時至凌晨4時舉行,Day 2 由晚上8時至翌日早上8時舉行(我們去 Day 2),大約晚上11時後才開始熱鬧,最紅的DJ多數在1:30am及3:30am左右表演,所以沒有人早來早走的,之前一天睡多一點,到場就要盡情爆肝吧!


場內飲品不算貴,酒精類約HK$60,水及汽水約HK$30。不知是誰說紅牛溝酒好快醉,我不敢試呀,只喝了 Rum Coke,酒精量似乎很少,喝了幾杯都無醉意,難怪也不覺有人醉酒鬧事啦~


DJ台有多個,Electro/Trance/House/Techno/Mambo/Hip Hop/Pop都有,或者你像我一樣,什麼音樂種類都分不了,只是想跳舞,就聚在人最多的台前去吧,不用愁。


我去玩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之前,2012年還有人跳螢光棒舞的嗎?失覺哂!


UN完跳完,精力未盡,但原來躺在沙灘看月亮聽電音,是在香港無法體驗到的另類風情。我們進入了 SingTel 的攤位,內有多個沙包讓大家躺著談天。


又或者你的人不用充電,但電話要充電,現場也有多個能量站有齊各款手電插頭供大家的手電應急。


場內40%是外國人,派對氣氛與在香港或台灣感受到的完全不同,大多數人都是來聽歌來玩,我好像置身電影《Project X》的現況一樣,不過是大100倍的!




現場美女真的很多喇,回到香港我把這些相片秀給男性朋友看,個個都說今年底要去 ZoukOut。有一點真要佩服當地美女的,衣著清爽之餘,還任影唔嬲,擺埋甫士......


是我太怕醜不敢找 A﹠F 男模般的外藉男生合照,只好最後上車前,在場外的7-11拍一張「女讀者福利」。呀,順帶一提,場內好像只見飲品沒有食品,如要吃東西就要在場外的7-11買喇。

送上現場video兩段,可以凌晨2點放煙花的國家,真夠瘋狂!(派對是用 Lumia 920 拍的,煙花是用 iPhone 5 拍的因為當時 Nokia 已用到無電,兩者拍片質素都差幾遠!)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