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周末好吃:「甜蜜85」經典蛋糕套餐 @ 半島酒店 大堂茶座


與友人約了個多星期,終於約好在3月30日晚上6時到半島酒店大堂茶座一起食蛋糕。為什麼是下午6時?其實這是半島酒店另一個85周年promotion「甜蜜85」,為了想知道是否好食抵食,約好幾個喜歡吃甜品的友人,一起去試試。



這個低調的蛋糕套餐,低調得menu也沒有印,只在85周年宣傳特刊入面有一格資料。那就讓我根據服務員口述的資料重新寫一次:蛋糕套餐 HK$85+10%,每晚 6pm-10pm 供應,3月至5月期間(平日及假期都有),選擇有三個:

特大草莓瑞士卷+咖啡或茶 鮮果忌廉蛋糕+咖啡或茶 巧克力熱飲+蝴蝶酥

咖啡或茶方面,可選熱茶任何一款(我選了 Peninsula Blend、朋友A選了荔枝紅茶),咖啡可選 Cappuccino/Latte。 餐牌上,Cappuccino 單點已經是 HK$75+10%、熱茶約 HK$68-75+10% 一壺,以消費者角度,這個「甜蜜85」絕對試過得。


平常去美容品牌活動常常會去半島,做 SPA 或試菜也會來半島,半島酒店的員工給我的印象很好,不論是初級或高級的都友善有禮而不流於表面。上次我落的士時在座位留下手提電話,也是靠半島的員工提醒(的士司機反而沒出聲,嘿!)。

今天,我們一行5人,我與旁邊的友人都點了熱茶,服務員在奉茶之後馬上察覺到,如放下一共4個銀壺(2個茶壺+2個水壺)或會太逼,於是她馬上把1個水壺的熱水預先加進2個茶壺裡然後拿走,這種自動自覺的貼心服務,在餐飲服務質素良莠不齊的今天,尤其可貴。


服務好,食物也要好,才是完美。我點了特大草莓瑞士卷,看到內裡滿滿的忌廉已經令我心花怒放(我太喜歡吃忌廉!),味道也真的做到像兒時吃過的一樣,是充滿蛋香的手工卷蛋,卷蛋外層還加有糖霜,應該是全港最美味的卷蛋!


草莓是春季的時令水果,選它你一定不後悔。


友人選了鮮果忌廉蛋糕,我借來拍照,但下次再來,我還是會再吃卷蛋!一定!


雖然今日雨勢很大,但所有朋友都照舊赴約。除了有好環境、好食物、好服務,與好朋友談天說地交換近況,加上大堂茶座的現場演奏輕音樂,全是成就完美 dessert break 的重要元素啊。(半島酒店 大堂茶座 查詢電話:2696 6772,順帶一提,不設訂座,需walk-in等位)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