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周末好吃:All-you-can-eat Weekend Brunch @ caffe Habitu the table LKF


我喜歡周末睡到下午甚至晚上才醒來,但偶爾會約朋友一起去吃 brunch,促成早起的理由。今次 Weekend Brunch 地點是 caffe Habitu the table @ LFK,就在蘭桂坊 initial 樓上,一樓。大家看到此文時,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來這裡吃 Brunch 了。



這一間 caffe Habitu 最近已成為我的秘密花園,因為中環幾時都人頭湧湧,但這裡還未被遊客攻佔(又是這個理由!),暫時每次去到都有位。樓上好像有個 Playgroup 地點,幾次在升降機裡都碰見可愛的金髮BB(嬰兒那種BB,不是另外一種BB!),是個很有愛的地點。在中環工作的友人也常來這裡或對面的 Te 吃午飯。


Weekend Brunch 的選擇,有足足一張 A4 紙那麼多。每位HK$138+10%,選單之上所有食物任點任吃(落單 order 即做,沒有全放出來),包飲品一杯(檸檬特飲或橙汁),也可以加 HK$20 任飲黑咖啡、白咖啡或錫蘭紅茶。星期六及星期日中午12時至4時供應(復活節假期也有供應)。(2013年4月12日最新消息:下星期起,分為兩個時段booking,星期六及星期日 11:45am-1:45pm 及 2:00-4:00pm 供應)


胃口有限,無法每款都吃一份。精選其中我覺得較美味的單品吧。白松露野菌湯及圖中的青蘋果火箭菜合桃沙律,都是我的心水 starter。火箭菜選料新鮮,沒半點苦味。


平時很少吃蛋,吃 Brunch 時候才會吃。這裡的意式熟火腿奄列也是必吃,外層焦香內層半熟,調味也剛剛好。


Classic Egg Benedict 也不錯。有時醉翁之意根本只在 hollandaise sauce 與底下的 muffin,如果蛋夠香又有流心的話又會加多幾分。


不喜歡 hollandaise sauce 的朋友可選與 Egg Benedict 差不多的水煮蛋配三文魚,這個比 Egg Benedict「健怡」一點。


Signature Carbonara Spaghetti 也是必吃。第一次吃的版本鹹了一點,有點小失望,第二次正常。


友人的心水是香辣茄汁寬條麵,試過之後果然覺得比 Carbonara 更出色,辣味也算頗突出,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要小心。


主菜吃得差不多了。吃甜品之前我點了一份新鮮水果,清味蕾兼消滯,西瓜好甜!


焦糖香蕉布甸果然是「店自慢」之作。如果可以加一球雪糕就更好了!(去對面 Haagen Dazs 買?哈哈)


麵包布甸勝在夠小巧,剛剛已經吃了這麼多,如果太大份我必定會浪費。


餐後要消滯的話,喝一杯經典檸檬特飲(達到 super sour level,真係公公婆婆恩物 — 好酸!),包你如像 reset 再來,可以由頭再點再吃過。不過我怕「4月不減肥,5月徒傷悲」,每款都是淺嚐好了。

這個 Weekend Brunch 最大的好處是,不論是喜愛多選擇但胃口小的我,或者是幾時都要求「食飯一定要飽」的大食友人/老公,一樣可以滿足到。我應該好快會去第三次。(訂座電話:3974 5156)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edel_kan said...

中午12時至4時 , IS IT BRUNCH ?

meling lam said...

唔明你個問題。

HeHeHaHaKaKa said...

謝蘋果推介!已book位下星期日品嘗(本來想book 上星期但全滿!)
佢地應該升級你做VIP :)

meling lam said...

HeHeHaHaKaKa> 無啦,我自己book位都book唔到 X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