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蘋果的MORE衣櫥:率先試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collection


原本把這件可愛粉紅色的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襯衣帶了到日本,想在街頭影相,但日本實在太冷,最後兩天只是10度不夠,穿夏裝太冷了~ 還是回到香港才與迪迪一起亮相吧!

(悄悄話,上圖的黑色 leggings 也是 bossini 出品,而且是 bossini kids 170碼,喜歡它夠貼身,洗了多次也不變形)


今次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collection 的聯乘衣服款式頗為時尚,不會有「大人著細路衫」的感覺,我選了上圖這粉紅襯衫是因為看到周秀娜穿得很好看,但你有眼見我當然無可能穿得像娜姐一樣好看啦,她的身材那麼標準~


友人 M 選了這一件,我看到她的配搭也很好看,強調線條的圖案以及 A-line cutting 較易襯,早知我也選這一件啦。


我也有想過選灰色這一件,怕手袖太短就沒有選,但為什麼我想不到,穿一件外套就可以很好看呢?

bossini “Winnie the Pooh” collection 將於2013年3月19日發售,值得一讚是質料很好而且價格相宜,到這裡率先預覽全個系列吧:http://www.bossini.com/winniethepooh/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bby Anna said...

首圖好有質感呀!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多謝你常來留言,真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