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美白」與「抗老」何須分開進行?


最近開始學瑜珈,上了一課之後又忙起來,要兩星期後才可以才去上課。第一課後有件趣事,話說所有同學與老師都是認識的,只有我是新人,一班女生在更衣室內談天時,老師讚我的皮膚好,問我幾多歲:「你有20歲嗎?」老師太過獎了,雖然做瑜珈後我變得面紅紅,但怎樣都不像20歲吧?不過最近勸力塗用 HR Prodigy White 美白抗老孖寶,自己照鏡也有看到皮膚真有變得更青春、更亮白的趨勢,至少昨晚去 BBQ,我只塗有膚色的 Biore 防曬當化妝都ok。



Prodigy White 的主要成分萃取自有「幽靈之花」之稱的幽靈蘭,幽靈蘭好像寶石一樣罕有,野生的只有不足100棵,隱藏於佛羅里達州南部,全年只會盛放三個星期。用「幽靈之花」配合果酸、桑樹、酵母、大豆及白葵花籽製成的專利成分 Molecular Lumino-Sap™亮白植物精華,可以達到淨白透亮、淡化色斑、撫平皺紋、重塑緊緻及深層活膚五大功效。

HR Prodigy White 
全效抗衰老亮白修護精華
(HK$2,400/30ml)能抗老及亮白,使用之後覺得顴部的色斑明顯減淡了,乾紋亦有減少,沒有因為最近要開冷氣抽濕而令到皮膚狀況變差。


而我亦很喜歡 HR Prodigy White 全效抗衰老亮白修護霜(HK$2,480/50ml)的質感,它屬於比較豐潤的質地但塗上之後不會留有油膩感,加上我是乾性膚質,水分及油分都要補充,因它就剛剛好。以往以為 HR 只得睫毛液出色,是我了解得未夠多,原來它的護膚品更優秀,在 L'Oreal 集團當中屬於高端系列,不比 Armani 或 Lancome 遜色。



不過,像水晶球的修護霜實在過於反光,我花了很多時間都未能為它拍到理想的照片,所以用回官方相片好了。下次再見到瑜珈老師時,我會向她推介這個水晶球,尤其是工作需要而常常流汗的她,要慎選可以美白抗老又可以補充水分及油分的良品。


昨晚帶迪迪去參加小寶生日BBQ,只塗了 Biore tint milk,畫上幼眼線及睫毛液。膚質健康亮白,就不用加上厚妝令皮膚侷促又辛苦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