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分享] 近日有吃的 health supplement


迪迪好乖。為了可以把牠照顧得更好,我要聽從動物傳心師 Rosina 的勸告,保持自己健康快樂,迪迪才會感染到,活得更開心呢。Touch wood 近大半年已經沒有再受濕疹困擾,即使我照樣晚睡又喝咖啡都沒有事,相信與我正在吃的幾款 health supplement 有關。



ORIHIRO 膚敏濕 流減茶

這一款用「十藥」作主要材料的茶,是在銅鑼灣專門店買的。到專門店買會比萬寧正價時便宜一點,又有試用裝送。之前已經有飲它的減肥茶,主要不是用來減肥,而是用來消滯,在消滯方面真的很強,強到有點「削胃」添~所以不能空肚喝減肥茶,要在感到很飽時喝。而這一款草本茶不會「削胃」,十藥味道略帶甜,易入口。有利尿去濕及通淋巴作用,最近我每天喝一杯,除了吃海鮮或飲酒後沒有發濕疹,PMS的水腫也不見,不錯。店員教我,當皮膚有紅腫痕癢時,可以把用過的草本茶包敷在皮膚上,可止癢。我暫時未有這個需要,所以未試敷用。日本製造,價格大約HK$209,有40包。


healthy me Probiotics BB-12

另一方面,我也在吃乳酸菌。初初我不信它會令我「肚腩收細」,但吃了第一包然後上了一次廁所之後,我相信了,可能因為如它所說,「宿便」都離開身體了吧?(OK 我盡量寫得含蓄一點,怕你正在邊看邊吃飯...)它的味道像奶粉,不難受,但加一點水送服比較易入口。別忘記「宿便」一如其名,是不會天天有的!所以就算你天天吃,都不能期望每天有同樣「轟動」的體驗。能更暢通已經不錯了~ 丹麥製造,香港萬寧有售。


我的健康日記 茶花燃脂素

包裝已經撕開,因為已經吃了很多,這個由台灣統一出品,是 block & burn 的混合體。雖說是餐前吃,但我覺得剛吃了幾口食物才吃較好,胃部沒那麼容易不適。我沒有天天服,只在吃大餐時服,不過喝水不夠就很易便秘,那又要靠乳酸菌了!以上兩個是好朋友。香港萬寧有售,約HK$99/包,90粒裝(每次吃3粒)。


冬蟲夏草 膠囊

還有一個是我媽媽買的,我吃得很慢,但最近流感猖獗,還是加強免疫力比較好,於是最近我只要有少少流感徵狀,就會馬上吃「冬蟲草」。奶奶還預備了冬蟲草磨粉,讓我直接沖水飲。有天我醒來時頭劇痛,出門前喝了一杯冬蟲草粉加熱水,未上車已經不痛了,比頭痛藥更快見效,強!

不過價格比黃金更貴,每両冬蟲草約HK$16,000!膠囊入門價平得多,幾百元有一罐,但就要留意其腺茸、腺嘌呤、蟲草酸及多糖的含量:(圖片來源:明報)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hichicho chichicho said...

ur dog is so cute!

meling lam said...

迪迪話:「多謝~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