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Meling 與李敏鎬同台出席 Innisfree Festa
慶祝 Innisfree 首兩家香港專門店開幕


4月18日,是我今年初最重要的一個工作 — 出席 Innisfree Festa,與李敏鎬同台!當我初初知道公司為我接了這個活動,還要 solo 5分鐘的講解時段時,興奮得要大叫出來!


那天,我一早去到會展準備。當天一共有兩場,第一場在下午,招待美容傳媒及娛樂版記者,內容主要是品牌介紹及李敏鎬 Lee Min Ho 訪問及拍照。第二場在 6:30 進行,招待約100位 Innisfree 粉絲,與李敏鎬近距離接觸。粉絲們(不知道是 Innisfree 還是李敏鎬的,或者兩樣都是!)十分熱情,下午3時已經在會展場地門外等候,希望入場時可以坐在較前位置吧。


會上設有多款 Innisfree 產品試用,當中包括由八種來自濟州島的天然資源製成嘅八個產品系列,與XXL版的 Green Tea Seed Serum 合照,美食方面也有加上品牌 logo 的 macaroon 及 cupcake 等等。現場的粉絲不單在忙著試新產品,還有拍下現場的精美佈置(當然啦~有大量李敏鎬的靚相 ^^)。


最吸引眼睛的有李敏鎬為品牌拍的宣傳照。當天粉絲還可以競投李敏鎬在廣告裡曾穿上的服飾,競投所籌得的款項將用作支持 Innisfree 將來在香港推出的企業責任計劃或本地公益事務。


在粉絲的熱情歡呼之下,李敏鎬出場了!他真人很高很瘦,還好面部不會太瘦,孩子臉很親切,就算我和同事 Tika 並不熟識他演的韓劇,都禁不住不停地說:「嘩~~好靚仔呀~真係好靚仔~真人比上鏡更靚仔~哎呀笑起來甜笑人喇~~」李敏鎬可以秒殺任何女性!


Tika 用手機把李敏鎬的相片即時傳給我。李敏鎬在微博在640幾萬的粉絲!所以我一上載之後,相片很快被粉絲瘋傳,還與我在討論「小姨夫」呢。「小姨夫」當天確在台下,坐在我附近。

最震撼的是大抽獎環節,現場一共6位幸運兒,3位可得到 Innisfree 護膚品套裝,3位可得到 iPad Mini,6位可以一起上台與李敏鎬合照,難能可得!合照後,不知道是哪一個粉絲突如其來的勁度,攬了李敏鎬一下,之後李敏鎬主動把每個得獎者都攬一攬!!!台下我和 Tika 跟所有人一樣在「嘩~嘩~」的大叫!!!!!


李敏鎬之後,就是我的環節,所以我沒有機會提出與他合照呢(哭!)因他馬上離開趕乘8:30pm的航班到上海,而我上台時已是7時多。在台上,我分享了試用滋潤和滋養肌膚的 Green Tea Seed Serum、淨化毛孔及令皮膚煥發光芒的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以及減輕皺紋和表情紋的 Eco-Science Wrinkle Spot Essence 的心得及獨特使用方法。台上還有氣質很像李美鳳年青時的美女模特兒余詠珊Florence(@Starz)負責真人示範。


我在她的面部塗上(左二)Green Tea Seed Serum 之前,皮膚水分只有10%,塗後急升至62%,有全場觀眾一起見證!李敏鎬也說 Green Tea Seed Serum 是他最喜歡用的 Innisfree 產品。請在潔面後直接塗用,它像養分很強的 toner 一樣,之後再塗其他精華及面霜,可以增進吸收與滲透。而且這產品使用了採摘自濟州島 Innisfree 自家茶園的綠茶籽製造,用料來源有保證,能透過護膚接觸濟州島的純淨天然資源,這才是選用韓國品牌最佳的意義啊。


作為綠色生活的支持者,李敏鎬說:「濟州是個很輕鬆的地方,我很高興看到一個濟州品牌來臨香港,為這節奏急促的城市帶來輕鬆愉悅的閒適。」香港兩家專門店均設有「八大產品試用區」,能提供個人化的皮膚問題解決方案。

Innisfree 一號店:銅鑼灣恩平道 54 號 A 地下
Innisfree 二號店:旺角西洋菜街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
官方網站:www.innisfree.co.kr
Facebook: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pig said...

好靚仔啊!

pig said...

好靚仔呀!

meling lam said...

pig> 我地在現場都暈得一陣陣 XDDD

tika said...

要將呢篇bookmark左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