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8, 2013

周末好玩:看展覽 Iron Man 3(鐵甲奇俠3)Suit Up At Hysan Place, powered by Hot Toys


如果有留意報紙這幾天的報導,就知道將於4月底公映的 Iron Man 3(鐵甲奇俠3)現在已開始做勢,於 Hysan Place 展出由本地 figure 王 Hot Toys 打造的 “Suit Up At Hysan Place, Powered by Hot Toys” 展覽,一次過展出 Iron Man 第1代至第7代的1比1原大雕像、1比6人偶系列和最新MARK XLII造型。展期由2013年4月5日至5月12日,多謝 Hysan Place 的邀請,讓我與友人於未公開展覽前率先睇。他們怎知道我在多個 super heroes 當中最喜歡 Iron Man?

Batman,是 Christopher Nolan 的電影好,但個性太深沉。Spiderman,更加不知道他是想正或是邪,自己都未想通。美國隊長,大隻又靚仔,但是個性太直率「太正路」,不是現代女性杯茶。Iron Man,既有錢又靚仔又是天才,已具備所有討喜女人的條件,但我更喜歡他的角色個性 — 在第一集電影裡,因自食其果而要用儀器續命,隨後決定堅持正義的個性突變;以及在第二集裡,因為過於狂妄令人討厭,之後如何收復失地;更重要就是他有一個用來與女友甜蜜嘆香檳的頂樓基地,令人覺得這個男人「工作」之餘不忘伴侶,比起愛宅在地洞的 Batman,Iron Man 當然更受女人歡迎。


當然 Robert Downey Jr. 的演繹為 Iron Man 加了很多分。當年 Oliver Stone 的《天生殺人狂》他演出追訪殺人狂鴛鴦的記者,當時的演技嚇死人。(要多得有線電影台播片愈播愈舊,我才有機會重溫20年前的經典~嘿!)


今次展覽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Marvel’s Iron Man 3 MARK XLII 設於室外,是 Hysan Place 聯同 Hot Toys 將 Iron Man 最新1比1 MARK XLII 造型座落於啟超道入口位置,讓大家隨時與 Iron Man 合照。


第二部分 Marvel’s Iron Man 3 Hall of Armor(Iron Man裝甲庫)在一樓中庭,除了 Iron Man 最 新 MARK XLII 造型,Hot Toys 亦將 Iron Man 過去7代1比1原大雕像及最新像真度極高的1比6珍藏人偶系列帶到 Hysan Place,1比1原大雕像更附有 QR Code,只須下載 LEE GARDENS 手機app,用手機掃描 QR Code,即會顯示 Iron Man 歷代不同裝甲的資料。


這個是不是排大隊搶購、炒到超貴的戰損版 Mark VII?(新聞連結


在4/F近 Gap Kids 的小花園裡,亦展出了多個由人偶達人與設計工作室向 Iron Man 致敬的作品。


當中包括兩個來自日本的傑作,左邊是 Daichi Sato 想像 Iron Man 去到中世紀的作品,右邊是 Tasuku Kiyono 假設 Robert Downey 正在穿上 Iron Man Suit 時的模樣,手工精細得令我老公一看到相片就說明天要去看真身。


本地傑作,最值得留意著名導演郭子健的作品 Mossman,概念來自他的編導電影《青苔》。


女生去看 Iron Man 展覽可能主要是陪老公或陪男友,但這個最吸引的環節 "Become Iron Man" 虛擬體驗(Powered by Hot Toys)一定是男女老少都喜歡!這個虛擬體驗使用 Body-mapping motion sensor technology,令人在鏡頭裡一嘗變身 Iron Man 的感受,穿上裝甲、隨歌起舞、連環射擊、飛行體驗通通有齊。體驗之後填交電郵地址,更會收到體驗的相片作紀念。

只須於即日至2013年5月12日到 Hysan Place、Leighton、利舞臺或希慎道壹號 I.T HYSAN ONE 作任何消費(一杯咖啡也可以!真大方!)即可參加 "Become Iron Man" 虛擬體驗一次。


看到我穿上裝甲的樣子不夠好玩,如果你現場見到我穿上裝甲跳舞就更搞笑!因為他們都說我令到 Iron Man 跳舞跳到 camp camp 地 XDDDDD



我自己玩的時間沒拍錄像,由另一美女示範虛擬體驗吧~


送給到場記者的全套 cosbaby x Iron Man 最合我心意,已經放在我家中當眼處了,嘻嘻。


另外,憑門票到禮賓部可換 coupon book 一本,我看到內裡有很多平日沒折扣的 beauty brand 都有9折,到 Paul Lafayet 又可以用特價HK$70吃蛋糕套餐,到 Fiat Cafe 可享免費咖啡,到 Rasuperman 吃拉麵送餃子,優惠都幾實用。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