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2, 2013

洗護新貴 LSnP 開架價格 髮廊級享受


上星期到 TONI﹠GUY 美髮學院體驗洗護品牌 LSnP 的產品。體驗之前以為是另一髮廊品牌在推廣,但在試用後才知道這個質素甚高的系列是開架價格,每支只是HK$74.9/480ml(Anti-loss HK$84.9/480ml),當堂另眼相看!


LSnP 全名 Love Sexy Perfection,在正式於開架發售前已經在 California Fitness 及 Fitness First 等供客使用。與友人談起,原來很多朋友都有用過,而且覺得香味清新怡人(好像是哈蜜瓜味!),喜歡它一洗即爽,尤其是天氣潮濕、做運動後或者出頭油後使用,感覺又輕又爽,真的與我用開的髮廊品牌效果接近。


洗護系列有4個,十分易分,藍色是水漾修護、粉紅是持久鎖色、橙色是豐盈亮澤、灰色是強效防脫。原本 TONI﹠GUY 的髮型師為我選了豐盈,用過之後都覺得很好,但見到防脫又很想試,因為防脫可與家人一起用。兩款都試過之後,覺得防脫一樣夠輕夠爽,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兩種需要,也可以直接買防脫系列。


與其由得「矽靈」蓋住我的頭髮,我寧願它們「輕鬆」一點,看來髮量較多,也有「小臉」效果。


洗髮後髮型師為我用 LSnP 的造型產品稍為定形,她建議我用 curl cream 令頭髮的自然捲曲更持久。據說另一皇牌是有「鹽水」之稱的海鹽豐盈噴霧,也是在開架有售。


髮型師只為我用了 curl cream 及 spray 已經做到這個髮型效果,我十分滿意呢。


洗護體驗過後,公關安排所有傳媒到中環著名的日本料理「穴蔵」(Ana Gura)吃美髮午餐,菜式由大廚為各位美容編輯設計,只於當天供應。


深海魚的奧米加三、波菜含有的豐富鐵質、芝麻醬的維他命與葉酸...全部都是對美肌美髮有益的食物。現在可以明白日本女生為何總有美麗的膚質吧,她們日常的食材已經是個美肌美髮盛宴。


LSnP 售賣點:全線屈臣氏、TASTE、百佳、卓悅、莎莎、id:c 、天然、吉之島、YATA 、APITA 、千色 CITISTORE、CITY’SUPER、 LOG-ON 、 CircleK 、California Fitness 及個人護理店。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