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1, 2013

[分享] 沐浴多樂趣:FrancFranc/Fresh Line/Melvita/REN


最近忽然大有興致,把家裡的用品換過新面貌,尤其是每天會花不少時間的淋浴間,我換上了新買的 FrancFranc x Andy Warhol 的浴簾,竟可令我每天淋浴時都更愉快,不要小覷精緻家品帶來的喜悅啊。



同時我也有照顧到老公的需要。他說希望在淋浴時刮鬚,需要裝上比較清晰的膠鏡。他找了多間家品店也找不到,但我去到 homeless 就找到很多選擇,有鏡子形又有羽毛形的,貼在熱水爐上面很好看,鏡面也夠清晰,實用與美觀兼備。


而只有我用、老公很少用的身體磨砂,最近選用大大罐的希臘品牌 Fresh Line Sugar Scrub body glow。我不再使用化學成分太多的開架品牌身體磨砂,還是用天然的糖和鹽去做的,磨砂及滋潤效果較為理想。


這罐 Sugar Scrub body glow 有很甜的黑糖味道,還有點點金粉,磨砂後有部分金粉會留在皮膚上,有閃亮的視覺效果呢,用來磨小腿(防止倒生毛髮)就最好。(而我去年做了小腿彩光脫毛,已經沒有倒生毛髮的煩惱了,真好~)


左邊的 Melvita slimming oil 是用來塗大腿兩側,防止出現橙皮紋的。右邊的 REN Moroccan Rose Otto Bath Oil,我喜歡在淋浴後直接當潤膚油,塗在手腳上,又塗一點在髮尾。自從愛上用 body oil,我甚少再用 body lotion,覺得不夠潤又滲透得不夠快,還是 body oil 的滋潤效果最理想~

歡迎留言!

1 comment:

tika said...

浴簾好靚!望見都開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