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韓妹毛孔細緻秘訣: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面膜


上文(link)提到與李敏鎬同台做 Innisfree Festa 嘉賓,在這裡也寫一寫當天的分享內容吧。在 Innisfree 開店之前,公關已經把其中幾件皇牌提供給我試用,讓我選出自己的心水。其中一件我覺得很適合香港女生使用,特別適合用來針對香港的潮流天氣及空氣污染,令皮膚又油又笠 — 用來收細及潔淨毛孔、使用濟州島火山岩泥作主要成分的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面膜


對於使用泥面膜,我的過去經驗並不好,因我是乾性皮膚,以為泥面膜可以潔淨毛孔就狂敷,怎料卻令到我乾上加乾,敷完面膜很難抹走,總覺得抹來抹去好像會抹多幾條紋出來,泥面膜在皮膚上「龜裂」的感覺也不好受。


但是這一款火山岩泥毛孔面膜質地軟滑,敷後容易抹走,亦不會令皮膚乾燥,用後黑頭及油脂粒問題都會改善,皮膚更有光澤。此面膜共有三個建議用法,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個:

用法1/將小量點在粉刺或暗瘡上,可加快粉刺消失、暗瘡凋謝。
用法2/將適量敷在鼻子或T區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位置,對於去除黑頭尤其有效。
用法3/用於全面,可整體深層清潔及緊膚。


在 Innisfree 專門店裡發售的 Steam Towel,可用來配合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面膜加強清潔效果。用法是:把 Steam Towel 浸至濕透,用微波爐加熱20秒,取出後用手背試溫度,覺得暖暖但不燙就可以敷在面上協助打開毛孔。敷3分鐘之後,就是運用「用法2」或「用法3」的好時機。

(不過這條 towel 長期缺貨,我想買也未買到啊,只能用自己的面巾暫代)


對於乾性肌的我來說,「用法1」及「用法2」比較適合。店裡有個深層清潔套裝,買火山岩泥毛孔面膜會送旅行裝的 Cleansing Foam 及 Toner 各一,這支 Toner 內有礦物粉末,敷面膜前用來輕拍,有助清理毛孔。泥面膜是在潔面後及拍爽膚水後敷用,清洗後使用平時正常的護膚程序即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