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Aqua Light Hair Removal Treatment 保濕脫毛療程 @ InSkin(part 2)+ 送你免費體驗


上文(link)講到,去到 InSkin 用 SPL 脫前臂毛毛,在填在簡單的問卷之後,美容師帶我放下手袋,進入獨立房間,再用口頭問一次另一張問卷,問題大多圍繞健康與日常生活。


可能我做療程的時間非繁忙(下午1時),感覺環境很清靜,服務貼心,不會有「排街症、等叫籌」的感覺。不到3分鐘就有人帶我入房。


SPL 的機頭已經有冷凍效果,沒有「呼呼嚕」的嘈吵風聲,所以我與美容師可以輕鬆地談天。當她知道我將要去曬太陽及玩水,馬上提醒我記得塗高度防曬,保護脫毛後嫩白的皮膚。


由於我只能單手拍攝,就用文字補充SPL脫毛過程:

1. 清潔療程部位:美容師用酒精為我清潔前臂。

2. 塗上補濕o者o厘:因為今次會脫前臂及手指骨的毛毛,冰涼的補濕o者o厘都被厚敷在這些位置。

3. 戴上防護眼罩,療程開始(只需數分鐘):SPL比IPL能量大,所以所需時間亦少得多,例如 IPL Bikini 要10分鐘,SPL Bikini 只要2分鐘;全腿IPL要90分鐘,全腿SPL只要20分鐘;我做前臂IPL的話要12分鐘,前臂SPL只要4分鐘。時間較短,痛楚的感覺亦較少。總之連同所有程序,一定於1小時內可以完成,在附近工作的OL可以於午飯時間偷閒去脫毛,也不怕有人發覺。

4. 完成後塗上補濕霜:激光脫毛後皮膚要特別呵護,會紅腫(唇上尤其嚴重);IPL就不會紅腫,但也要小心護理,不可磨砂;但SPL就不用特別呵護,美容師只叮囑7天內不可暴曬以及要多塗body cream。我用了朋友自己調的 Rose Hip Oil 天天塗抹,至今絕無紅腫或敏感。


InSkin 還有其他醫學美容療程提供,設有皮膚分析機,但我今次就不需要用了。


療程後,我在獨立梳妝間裡整理頭髮,順道看看第一次SPL的效果。


上圖是脫毛前,下圖是脫毛後,你會看到我的皮膚白,就算手毛幼都很礙眼。在脫毛後,沒有了一條條,只餘下很淡色的細點,過幾個星期當毛髮更新之後,就是細點也會消失~ 現在皮膚摸著也覺很滑,把一條絲巾放上去,真的會跣走!哈哈!(想起某廣告)


Full Course 前臂大約是6次,美容師已與我約好每6星期見一次,沒有了刮毛的煩惱,現在我要勤力天天塗 Rose Hip Oil 改善之前最惱人的色素不均問題了~

免費尊享「Aqua Light 保濕脫毛療程(腋下或上唇)」
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33ldou/

優惠期至2013年10月31日。*只限18歲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研肌美學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銅鑼灣利園2期嘉蘭中心5樓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立即LIKE inSkin HK: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即可免費獲贈Vivienne Tam Tote Bag!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said...

Rose Hip Oil 真的能改善body色素不均問題? 請問那個牌子好?

meling lam said...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Melvita,法國製造,性價比高。Trilogy,新西蘭出品,比Melvita貴一點,但質素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