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周末好玩:Monsters University 怪獸大學迎新日 @ 香港迪士尼樂園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是怪獸們進入「怪獸公司」之前受訓的學園,毛毛與大眼仔都是主修「驚嚇」科(Major in Scaring,link)。怪獸大學的宣傳來勢洶洶,時代廣場主要是大學校園的場景,而迪士尼樂園就把動畫博物館變成大眼仔入學時的大學登記處。上星期我和 Tika 一起參加了怪獸大學迎新日,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影學生證!



怪獸大學學生證(HK$40一張)是最值得入手的紀念品,共有三個款式可選,我和 Tika 都選了這一款,幫我拍攝的職員提我,可以做個鬼臉!果然,太過正經就不像怪獸大學的學生啦~


大學登記處入面還有充滿笑點的告示板,又可以與毛毛及大眼仔的一比一模型免費合照(那就不怕等不到扮毛毛或大眼仔的 cast member 了)。


等候期間又可以看看入哪個 House。每個 House 都有詳細的說明,簡單一句,都是「物以類聚」,有相同嗜好或個性的怪獸才會聚在一起。


不過相信就算在充滿威嚴的校長監督之下,怪獸們仍會整古做怪作哂反,否則就枉為大學生啦~


入學後第一堂,就是去學繪畫。雖然我一如讀理工時(悄悄話)上課遲到,不過我亦一如以往,準時交到功課!嘿!


!攞硬A啦!


怪獸大學迎新套餐(HK$238)除了價值HK$40的學生證,還有一個杯墊,一條頸繩,一個怪獸午餐盒。


怪獸大學午餐盒,包括大眼仔漢堡包、粟米半條、礦泉水一支及餐盒一個。但那天太大雨,我的餐盒上那貼紙被大雨淋到爛哂,很可惜 :(


大眼仔漢堡包(我那個應該是單眼用神太多,有眼紋!),味道像臘腸卷的皮,內裡那片肉不知道是雞肉還是豬肉,味道一般。所以我和 Tika 後來還是多買一個炸雞餐,火箭餐廳果然是炸雞才是王道!


玩過迷離莊園之後,我和 Tika 又到大街餐廳吃下午茶(又食?係!),因為下大雨沒有什麼可以做。大街餐廳裡也有幾款怪獸特飲呢,貌似很甜,都是不試了。


一心打算在大街餐廳內看巡遊,原來大雨下的巡遊很簡單,只是4卡車載著 cast members 在揮手,3分鐘看完。


去近入口的位置等師兄影相好過啦。


有些朋友等到毛毛,我和 Tika 就遇上大眼仔,但是大眼仔因為身型圓碌碌,好易向後仆,我和 Tika 好驚,即時用手頂著他,反惹來職員用「三文兩語」責怪!而另一職員就剛好把這驚險一刻拍下!好在大眼仔沒有真的跌下,否則就逼我去扮都似。(笑)


雖然天氣悶熱下雨、人多又亂,但見到這個全球最大的足金米奇(HK$688萬!),又開心返~嘻嘻。

延伸閱讀:
怪獸大學主頁:http://monstersuniversity.com/edu/about.html
Tika:迪士尼「怪獸大學」招生﹣即日畢業篇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