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是日好買 @ Cath Kidston


玫瑰花、英倫相關的圖案,都是 Cath Kidston 最有特色的選擇。友人當中不乏 Cath Kidston 狂熱粉絲,我也很喜歡其中一些單品,於是早前公關問我想不想去即晚有8折優惠的 VIP night,我馬上答應了!(賺錢不積極,花錢最爽快,囧)


Cath Kidston Summer 新貨當中,主要是以玫瑰花作圖案的單品。這對 Washed Rose sneakers HK$495,很便宜,可惜沒有我的尺碼,否則一定入手。



Bloomsbury Blue 藍色大花圖案輪式旅行箱(HK$1890)也很喜歡,不過一想到在行李帶上或會遭受蹂躪,如果它被弄污了我一定心痛得要死!熱情就此冷卻~


綠色圓點 Spot Emerald 也是今季新品,這個小相機袋 HK$155


Greenwich Rose 白色大玫瑰花圖案 Roll Wash Bag HK$480

「大人風」的 Bloomsbury Navy 深藍色大花圖案圍巾 HK$780

Wild Strawberry 藍色野草莓拉鏈斜揹袋 HK$990


不過以上的新貨我當天並沒有購入,反而買了另一些東西,友人A就狂掃總值2000多元的東東,可能是當晚消費最多的VIP(但我們都被某個店員無禮對待,無言)。


我買了一些餐具,也買了這個狗帶給迪迪。真皮的質感不錯,與迪迪好襯呢。


VIP night 之後,本星期經過,見到 Cath Kidston 已經在做 up to 30% off 的減價,我和友人M又各自又買了大手袋。我買了特大旅行袋、頸枕及眼罩,全是同一圖案的,帶去旅行特別開心。而且當天所遇上的兩個店員很友善又 helpful,態度完全不同。消費者去購物不單是買貨品,也要買服務的呀!

Cath Kidston
地址:香港銅鑼灣希慎道 2-4 號蟾宮大廈地下 8 號舖
Tel:2808 0792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