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體驗全港首間 Dior Backstage Studio @ 海港城 FACESSS


經常行經海港城的你,可能已有留意到在 FACESSS 門口最顯眼的位置,新開了一個名為 Dior Backstage Studio 的專櫃。Dior 專櫃在連卡佛那邊也有,但那邊有護膚品也有化妝品,Backstage Studio 這邊就專注化妝品、甲油及化妝服務,如果你晚上有派對要出席,放工後來個 quick touch up 就可以即時將你從普通OL變成時尚模特兒!



Dior Backstage Studio 在亞洲區只在日本及香港設有,與其他化妝品牌所提供的服務不同,這裡主要是提供與 Dior 時裝天橋上所化的時尚彩妝,絕對可說是「出Show級」的妝容,要成為派對焦點,毫無難度~


Studio 裡有巨大熒幕,一直播著 Dior 當季時裝秀的最新 video,時尚感十足。


光顧化妝服務前,化妝師會給你選擇你所喜歡的 Dior Look。不一定要化到像模特兒一樣誇張,看看我以下的版本就知道。


化妝服務費(一般是HK$600起)可全數換購 Dior 化妝品,十分划算。


當日化妝師看到我穿上深藍色的衣服,就建議我化個深藍色的眼妝。


大約15分鐘我就已經由"頹Look"變成"Dior Look",因為還是日間的關係,怕太誇張我就只在每邊貼一粒閃石(貼閃石不會另加費用)。但你看看化妝師 Eki 的粉紫眼妝更漂亮!如果我下次有派對要去,也要先來變個身啊。


不論是要成為焦點的天橋妝容,還是平凡中見不平凡的日常靚妝,都難不了 Dior 的專業化妝師。如想預約彩妝服務,可到網上登記,之後會有專員以電話跟進:http://www.diorhk.com/backstage_services/zh/ 

*價格詳情:http://www.diorhk.com/backstage_services/zh/BackstageStudioMenu2013.pdf
(除了 Pro-Coaching,其他都可以換購化妝品,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Dior Backstage Studio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營業時間:10:00am- 10:00pm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852) 3102 9490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