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是日好看:7-Eleven X 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電影優先場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努力儲 7-Eleven 印花,有時我可以一儲就有20個,貼士就是買日本雜誌,通常一本就會為你找來15個以上的印花,好開心~ 而圖中這套怪獸大學及 Toy Story Q版公仔及螢光/墨水筆,我已經儲齊了!



朋友問我最喜歡哪個角色,未看電影就比較喜歡「大眼仔」啦,但看了電影之後就覺得「阿拱」更好笑,因為他夠顛狂,大家有沒有留意一句?「我真係好想摸佢地呀!」「我唔可以再坐監㗎喇!」圖書館阿嬸亦很精彩...「o車,圖書館阿嬸有乜好驚呀?」你話呢?哈哈。


7月第一個星期,獲邀去看 7-Eleven X 怪獸大學 電影優先場,主辦單位很貼心地準備了3D眼鏡(我真的忘了帶!)。雖然看之前已經可以預期,這是給小朋友看的電影,主要都會是正面及積極的訊息,友誼很重要呀,正義很重要呀,團結就是力量呀,之類。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小學生也會知道,其實朋友並不是每個都信得過,有些人會因為想親近權貴或因為利益而離棄你,有些人過份自滿所以失勢時更「肉酸」,以為OK組只要眾志成城就可以勝出?到頭來大頭仔的良知還是令他不願走捷徑,入「怪獸公司」由低做起,朝著目標最後達到理想。也多謝電影提早提醒小朋友,有些人的心是黑色的,不能與這些人做朋友,因為他們會令你改變。

能力與權力是不是最重要呢?看這電影你會得到答案。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