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7, 2013

是日好用:DORISSIDERM Allergy Resolution Calming Cream


剛才在執搭明天去酒店住要用的東西,卻錯用一個有金屬扣的旅行袋。我以為自己的濕疹沒有再發作,金屬敏感也應該同時消失了吧?怎料我忽然覺得面部燙熱,然後望望鏡,竟然咀唇周邊都紅腫了!嚇得我!記得有朋友說這支 DORISSIDERM Calming Cream 可以在敏感時使用,我馬上洗面以及塗抹全面一次,再把那個袋收起來,好在敏感徵狀很快就退去,否則明天像「孖膶腸」就不知怎樣見人,嗚~

暫時我仍未知道是哪些金屬我不能用,哪些可以用,難道要是做一次詳細的過敏測試?

歡迎留言!

1 comment:

HeHeHaHaKaKa said...

陰公! 咁多金屬點避!! 快D去CHECK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