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超實用修眉班 + ettusais 新品上場:竹炭 Peeling Milk & 加大 Foamy Rich Mousse


早前與公關有約,才知道原本在時代廣場的 ettusais 專門店,已經搬到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的6樓,以後到誠品買書或是到 Wired Cafe 吃東西之前就可以來逛逛了!



現在這個開放式的專門店比其他專櫃有更多空間,有4個化妝檯可以做小組教學,教化妝或是教修眉等等。我正好需要修眉,於是參加了修眉班,看看能否學到自己修眉及剪眉的要訣。


ettusais 修眉班參加費HK$200,可全數換回產品,需時約1小時,老師(ettusais 化妝師)在與我分享關於修眉的眉形要求、用具與技巧之後,就為我開始修其中一邊的眼眉。


上圖是專業修眉時應該用到的工具。建議拔眉毛之前要先畫眉,認定理想的眉形以外的才是要拔走的。ettusais 的眉筆很好用又有眉刷,當天我也買了一支。(HK$75)


專業的梳眉和畫眉也不像我平時所做的一樣簡單。老師教我如何將一條眉畫到立體化,原來要像掃描一樣有分深色淺色,不同的方向與力度啊!


右邊是老師所修的,左邊是我自己修的,雖然最後我好像眉頭修得太方,不夠 balance,不過因為學懂了畫眉,可以先應付一下,待眉毛再長出來就會 balance 了。


順帶一提,這幾款都是 ettusais 針對「零毛孔」美肌的潔面產品。左一黑色包裝的 ettusais Peeling Milk 是綠色包裝 Peeling Milk 的進化版,加入竹炭變成黑色的。右一粉藍色的 ettusais Foamy Rich Mousse 是今年新出的期間限定25%增量版本。


ettusais Foamy Rich Mousse 我已在此推介過,也是我平日最常用的潔面卸妝產品。原因是又快又夠乾淨,只用它一次(每次兩個乒乓球分量的泡泡)就夠卸除我平日的妝容,而且沖一次水就乾淨哂,沒有油膩的殘留,不用再洗面。


加入竹炭的 ettusais Peeling Milk(sebum off)也成為了我的新寵,因為我最怕用黑頭貼,自己擠黑頭又怕痛,每次做 facial 都被美容師指出有「T區黑頭」問題。用這個有「擦紙膠」效果的 Peeling Milk(sebum off)就可以擦走老廢角質及油脂,減少黑頭形成,比起用黑頭貼較少副作用啊(黑頭貼會令毛孔被拉鬆~)。


ettusais 呼籲用家分享心得,櫃姐會邀請你拍下即影即有相片並寫上評語,還有一大籃的貼紙讓你裝飾相片。下次你經過這家店,可以留意一下是否看到我的相片啦~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