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Facial 體驗: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


上星期六,偷閒到 Beauty Glow 試做了近期很多行家都大讚的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與普通人手的 Facial 不同,這個面部療程用上了零售價達 HK$5,000 的 La Colline WHITE FLASH 亮白妍采深層護理產品,還加入了韓國流行的「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有六極射頻又有美白,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當日在更衣室換上浴袍,用過洗手間之後,美容師帶我入獨立房間,開始療程。正常來說做 Facial 時的燈光不會像相片中那麼亮,只是因為我要求要拍照記錄過程,於是美容師為我開了一盞燈。

一躺下來,首先就是卸妝、潔面及去黑頭等等深層清潔的步驟。Beauty Glow 的美容師我不是每次都找到同一個,但手勢就每個都差不多,水準不會參差。卸妝按摩的過程已經很舒服,如果不是要拍照記錄,我應該一早睡著了。


接下來,就是使用六極全效美容儀進行10分鐘的療程。與我之前在其他地方試過的RF有點不同,這部機是韓國生產,可同時發放 LED六極射頻負壓吸力。LED紅光及藍光具有嫩膚、活化細胞、排毒及緊膚的作用;六極射頻有助刺激膠原組織,減淡紋理、緊緻及提升輪廓;負壓吸力主力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改善面部浮腫及暗啞。

以前做過的RF,基本上只有熱熱暖暖的感覺;今次這一部機,就像個「按摩球」不停地在面上滾動,同時又有熱熱暖暖的感覺。如果你做 Facial 時最喜歡被美容師做淋巴按摩的一環,那麼你應該會像我一樣 enjoy 這一用機的環節。


機器按摩之後,就輪到用人手按摩配合 La Colline White Flash 系列

美容師先為我在角質層較厚的T區位置加上 La Colline White Flash White Starter 亮白去角質煥膚液;它含有提煉自葡萄和檸檬的 AHA 果酸 5% 及乳酸 8%,有助去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層及表面色素,使肌膚更能全面吸收護理中的各種活躍成分。但美容師觀察過覺得我的皮膚頗薄,就告訴我的情況是只適合把它用在T區位置。

然後,美容師為我在顴部有色素的位置塗上 La Colline White Flash White Activator 亮白妍采密集精華;它蘊含維他命 C、鋅 PCA 及細胞新生複合物 CMAGE®,有助淡化色斑、均勻膚色及抵抗游離基的侵害,以便促進細胞更新。接著,在全面塗上 La Colline White Flash White Intensifier 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它蘊含終極淡化因子 Lux-Factor (瑞士水荷葉芽精華及金雀異黃素),有助抗氧化、淡化脂褐質及減少脂褐質之形成。

在莎莎,一套 La Colline WHITE FLASH 亮白妍采系列(White Starter 亮白去角質煥膚液+White Activator 亮白妍采密集精華+White Intensifier 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 之5星期用量)零售價是HK$5,000。所以當我入到美容房看到美容師將會為我用這套貴價零售裝去做 Facial 時,覺得成本真是太高了吧!

用了精華素打底,美容師再為我用 Matrix Cream 作全面按摩10分鐘,這下子我要拍的相片都差不多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哈~


完成六極射頻及按摩,美容師為我敷上 La Colline 美白面膜及維他命C軟膜,敷20分鐘,期間又為我做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輕鬆一下平日天天打鍵盤的緊張手指。做完 Facial,我與友人去沙田吃晚飯、又喝冷飲又吃豬手,之後看電影看到要趕尾班車,回到家裡又沒有馬上睡,煲劇至翌日早上天亮才睡。星期日看看面色沒有太大改變,燃燒歲月「爆肝」沒有影響,可能是做了 Facial 所致吧?

最開心就是這個 Facial 的效果(對我來說)除了即日,更維持到兩天後!兩天後明明是月事第一天,正常來說應該是腫到無朋友,但是今次竟然面有骨感,不腫又不黃(圖右),除了是因為做了這個 Facial,我想不到其他原因~ 看來下次我預算M到怕面腫的話,都係做定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去腫穩陣啲。


*本Blog讀者可以 HK$228 試做「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請按此連結登記:http://goo.gl/34s1Xg

*如你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 Fans Page 更可免費獲贈精美水晶筆一枝。數量有限,先到先得。Beauty Glow Fans Page: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Beauty Glow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38 號金朝陽中心37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
預約服務熱線:3980 9838
網址 : http://www.bgbeautyglow.com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