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Majolica Majorca 魔法書裡的秘密:Fantastic Fantasy 魅惑歌聲


2013年是好年嗎?鬆弛熊10周年、narciso rodriguez 香水10周年、Majolica Majorca 也是10周年!早期收到來自 Majolica Majorca 的黑色魔法書,貫徹一向的華麗魔幻路線。


MJ"10歲の誕生"的第三本魔法樂章變粧寶盒 之 第三樂章:迷離國度(名字好長~)HK$148,內有 Table Napkin 淡粉紅眼影底霜(左下)、Antique Berry 閃粉紅及 Brick Wall 金啡 2 色眼影與 Tomato Jam 迷幻紅色唇彩(右下)。為慶祝10周年,MJ會推出4本不同的魔法樂章變粧寶盒(The Little Hummingbird Book),每本有不同的主題故事及樂譜,歌曲更可 於 MJ 官網聆聽: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l



因時間關係我已經為大家準備了。


但在 MJ 眾多妝物當中,我還是最愛用 Lash Expander 睫毛液。最新版本是持久鬈翹激長睫毛液 Lash Expander Edge Meister F #BK999(HK$138),加入了 4mm X 1.3 倍激長烏黑纖維,每次塗了都被人問我是不是有植眼睫毛。而右方的 Lash Jelly Drop 可用在晚間修護睫毛,左方的睫毛底霜含有黑色纖維(而不是其他品牌常見的白色纖維),在塗用 Lash Expander 之前塗上,可以令纖長效果更明顯。


Artistic Nail 指甲油(各HK$38)在第三季推出兩個新色,迷幻灰調 GY971 及魔幻深紅 RS272。而我最喜歡新出的魔法美甲貼 Nail Costume(HK$38),因為單塗一層顏色略嫌單調,我又沒有巧手不懂自己畫花,用美甲貼是最簡單直接的美化方法。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