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2:入住《求愛大作戰》拍攝場景 - 龍目島 Pool Villa Club


上文提到,今次印尼之旅,有兩晚住龍目島(Lombok)Pool Villa Club、兩晚住 Conrad Bali。當家人及朋友知道我去印尼時,每個人都問:「是去峇里嗎?」確實峇里是印尼最著名的旅遊熱點,也有很多五星級酒店進駐,但經過今次印尼之行,感覺峇里對我來說是過於商業化,確是有很多商場、商店,也有大量高級酒店,可是要體驗印尼的自然美,我還是會首選見樹多過見人的龍目島(Lombok)及其周邊小島,購物物價方面龍目島更是峇里的1/4呢!

原來,電視節目《求愛大作戰》也選擇了自然美的龍目島(Lombok)作為拍攝場景,節目裡詳情不好說(因為我還未有時間重溫 XDDD),就是我今次入住的 Pool Villa Club,正好就是拍攝團隊取景及入住的地點。不知這張公主床有沒有出現在節目裡呢?(或要問問我的 Travel Buddies 之一,鬆弛熊先生~)




第一天 Check-in 時已經晚上9時多,拖著行李箱進入我的房間時,咦?只有客廳、工作間及飯廳?我要睡在哪裡??


原來這個 Villa 大得驚人,足足有兩層高,每層近千呎,內有兩個洗手間、三個浴室(其中一個是近私人泳池的按摩浴池)、一張雙人床、兩張梳化床...可容納4-6人,還有私人露台可曬太陽、私人泳池...十分適合家庭或一大班朋友去旅行,或是兩個人度過溫馨時刻也不錯~(不過今晚我只一個人住,嗚~)


一樓的尖頂設計令空間感十足(但空調也充足,不用擔心),對於一個人睡這麼大的床,我有點....驚!


地下及一樓都有電視,節目並不是太吸引,最後決定用重溫app聽《1872遊花園》~


一邊聽收音機,一邊浸浴,無比舒服~ 右邊兩道門分別是淋浴間及廁所。


一個人用哂百幾呎的衣帽間,爽!在香港這個尺寸的劏房已經要收8000蚊租,唉!


睡前發現酒店為我們準備的小心意。一個是寫有名字的奶油蛋糕~


另一個是每間房內都備有的花香蚊怕露。房內沒有蚊(但有電蚊機以防不時之需),這兩包花香蚊怕露我翌日帶備外出,去到沙灘就發現超有用!


晚上睡覺時,我隔著玻璃也聽到微弱的海浪聲,正在奇怪浪聲哪裡來呢?翌日食早餐時就知道了。


早上步出 Villa 大門,原來我們所住的 Villa 真的很大,在香港只有低密度豪宅可比!


這裡的泳池與其他每間 Villa 有一個大水池的設計不同...


所有房間的 Pool 都連在一起,喜歡游泳的人就不會覺得「一步到尾」,可以在「泳池圈」裡暢泳。


早餐有自助式的水果、果汁、乳酪、面包,也有即點即做的主菜可選。


我選擇了印尼炒麵 Mi Goreng!來這裡當然想吃地道的做法。原來我們平時所吃的印尼炒麵之所以會覺得比較「寡」,是因為欠缺了蔬菜絲及三峇辣醬!地道的做法是將紅蘿蔔絲及菜心切到與麵條一樣粗幼,灼到半軟,紅蘿蔔絲及菜心的清新爽口與軟身的麵條配合,再加一隻太陽蛋、蝦片,以及少許三峇辣醬(Sambal Chili Sauce),味道比單吃炒麵好味十倍!


在酒店範圍內,原來有個私人沙灘,可以在沙灘上玩水上活動、划船或是浮潛,也可以看到日出和日落。(原來深夜聽到的海浪聲,來自這裡!)

日出和日落?一個東一個西,怎麼可能?原來,Pool Villa Club 建成多年,可說是整個龍目島最先設立的高級度假村,所以它選擇了龍目島的一個半島(想像是九龍半島的尖沙咀一樣),夾在東面與西面之間,所以能同時看到日出和日落,太美妙了~

Senggigi Beach Hotel

Pool Villa Club 屬於 Senggigi Beach Lombok 的一部分,Senggigi Beach Lombok 是較為大眾化的度假村,Pool Villa Club 就是屬於私隱度較高的 Villa 區,Villa 區的客人可以使用 Senggigi Beach Lombok 那邊的大泳池及遊樂設施,但 Senggigi Beach Lombok 的客人就不可以進入 Villa 區了。難怪我們住在 Villa 區看到沒有其他客人以為是 low season,去到另一邊才看到早餐區有很多遊客,只不過是時候太早(7am)所以未有人去游泳吧。

Senggigi Beach Hotel

Senggigi Beach Lombok 全是雙床或雙人床的設定,很適合公司 Team Building 的活動,或者幾對夫婦不方便住在同一屋簷下,一對人一間房就易安排得多。


早餐後,出發前回到 Villa。泳池及 Sun Bed 在日光下特別迷人,如果不用外出觀光,我可以在這裡浸浸水、看看書,呆一整個下午。


每間 Villa 的池邊都有一個可容納4-6人的按摩池房間,或是游泳後在此沖身也可~


可惜我不諳泳術,還是留在私家露台吹吹風、曬太陽好了。今次我的目標是要將我的「光管腿」曬黑!(貌似很成功,哈哈)


*補充資料:嘉魯達印尼航空
- 由香港來回龍目島(Lombok),經雅加達轉機,票價HK$3,140起(未計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 由香港來回峇里丹帕沙(Denpasar)票價HK$3,500起(未計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Pool Villa Club 官網:http://poolvillaclublombok.com/
Senggigi Beach Hotel 官網:http://www.senggigibeachhotel.com/

延伸閱讀: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1:嘉魯達印尼航空 飛行體驗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3:人間天堂 Conrad Bali Resort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4:印尼地道美食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5:Ju-Ma-Na 精緻晚餐 @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6: 萬豪亞洲首間 Autograph Collection 精品酒店 The Stones Hotel Legian Bali + Stones Kitchen 滿腹午餐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