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6: 萬豪亞洲首間 Autograph Collection 精品酒店
The Stones Hotel Legian Bali + Stones Kitchen 滿腹午餐


在烏加山 Banyan Tree 吃過晚飯,翌日看著泳池在 Conrad Bali 吃早餐,不到兩小時又去位於市中心的 The Stones Hotel 吃午飯,這個旅程是不是增肥之旅呀呀呀呀呀(所以我的腰「又」消失了,嗚~)



The Stones Hotel 於2012開張,鄰近峇厘的 Legian Beach,徒步向海邊走就可以曬太陽,沿著海灘有大量商場、商店與餐廳,愛夜蒲又要方便的遊客最適合。到埗時,服務員送上三色雪條。雪條比其他酒店的 Welcome Drink 更特別啊~吃後特別涼快。


The Stones Hotel 由新加坡設計師主理,線條及設施乾淨俐落,圖中的 Pool Island 是最大特色。酒店顧名思義,使用雲石、大理石與玻璃打造冰涼的現代感,與 Conrad Bali 的世外桃源感覺又不同。這裡屬於 Autograph Collection by Marriott Hotel 其中一員,是萬豪酒店集團旗下的獨立精品酒店系列;全球只有48間酒店屬於這系列,而亞洲區只得 The Stones Hotel 這一間。


今次我們並沒有入住這家酒店(每天換酒店很辛苦呢),但酒店代表在午飯前帶我們走了一圈,看過兩間房。酒店共有286間房,在地面樓層的 Premium Pool 房間附有私家小水池,不是直接通往大泳池,給小朋友玩水最 perfect。房間有32平方米,設有42吋LED電視、BOSE iPod docking 等等現代化設施。如果你自問不算喜歡大自然(怕近樹木會有昆蟲或有鹽蛇),這家在市中心極之乾淨的酒店應該適合你。


另一款 Deluxe Pool 房間比 Premium Pool 便宜一點,沒有水池卻有私家露台及露天浴缸,我可以想像兩個人浸在一缸凍水裡喝啤酒看星空,有多麼寫意~


遠望泳池還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泳池裡有個酒吧,客人可以坐在池內的石櫈上喝飲品!請給我一杯 Virgin Mojito,我要涼快到底!


午飯在酒店大堂的 Stones Kitchen 內,行政總廚 Christopher Smith 來自澳洲,他5歲已開始入廚房幫媽媽焗蛋糕,年青但廚藝高超。這裡提供澳洲風的 comfort food,分量也是澳洲Style,能滿足味蕾和肚子,又可以撫慰心情和精神;用料新鮮、口味不會過重,相信如果帶我老公來,他會吃得很開心(比起吃法國菜開心)。


頭盤是磨菇湯與雞肉沙律兩選一,看到有 Grilled Corn Fed Chicken,我首選沙律。用粟米飼養的雞,肉質瘦但嫩,加上一只半熟蛋,美味又滿腹。


主菜我選擇了 Tasmanian Salmon Fillet,慢煮三文魚肉質細滑,底下有義式炒甜椒(Peperonata)、松子及青橄欖,配以番茄濃醬,充滿奧米加三及抗氧化物的美味菜式!


但是當我看到朋友所選的主菜 Pan Seared Duck Leg,馬上就後悔了,香煎的做法雖然比較油膩,但是鴨腿皮看來好香脆啊(沈大師可能又會當薯片食),引死我!底下還有紫心菜及紅石榴汁,又滿腹又健康。


吃到甜品我已經吃不消,再美味也要分給其他人幫手。Sticky Date Pudding 配以奶油焦糖醬(Butterscotch Sauce),吃很肥但一定很美味,還要加一球雲呢拿雪糕!


還好我選擇了較輕盈(?)的雪糕杯,三大球椰子雪糕伴以開心果果仁糖。溫提:以上的食物都是正常的 a la carte 分量,沒有額外加碼。我暈。


吃午飯之後怕飯氣攻心,可到附近的新商場 beachwalk 走走,雖然內裡的國際級商店如 Zara、Pull & Bear、Top Shop 香港一早有,但發現有 Selfridges 的女裝大減價,又有一家當地 select shop 2.O (Two Point O) 有大量 Bikini 泳衣及太陽眼鏡發售。


走到累可以即刻買對 havaianas 人字拖。我不知道自己要穿什麼尺碼,使用地上的試穿版就可以了~ 廠家真聰明。售價是HK$160,比香港便宜嗎?

*補充資料:嘉魯達印尼航空
- 由香港來回龍目島(Lombok),經雅加達轉機,票價HK$3,140起(未計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 由香港來回峇里丹帕沙(Denpasar)票價HK$3,500起(未計機場稅及燃油附加費)。

The Stones Hotel - Legian Bali 官網: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dpsak-the-stones-hotel-legian-bali-autograph-collection/
Autograph Collection by Marriott 官網:http://www.autograph-hotels.marriott.com/

延伸閱讀: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1:嘉魯達印尼航空 飛行體驗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2:入住《求愛大作戰》拍攝場景 - 龍目島 Pool Villa Club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3:人間天堂 Conrad Bali Resort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4:印尼地道美食
印尼「群島國」之旅 part 5:Ju-Ma-Na 精緻晚餐 @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