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Starbucks Rewards 金星卡到手!


拆信時已經卸妝,為免要重新再化或勁執相,就讓御用模特兒迪迪為我襯托這張剛剛收到的署名 Starbucks Rewards 金星卡吧!



過去 Starbucks 的儲值卡與付現金似乎沒有分別,早前推出的 Starbucks Rewards 儲值卡,可以配合智能手機 app 使用,每次去到專櫃,落order後就可以「自己o都」(老實說我最喜歡「o都」一聲那一刻,很好玩),有卡在身就用卡,無卡在身就可以用手機秀出 barcode 過機付款。

不過要做到金星會員並不易,憑已登記之星巴克卡或使用星巴克手機程式於任何一間香港及澳門 Starbucks 分店每次消費滿 HKD/MOP $20,即可獲取1粒星星,滿100粒星星可以升級做金星會員,金星會員可以有買12送1的手調飲品優惠。怕等太久?不怕,未到金星時,已經會收到很多獎賞 e-coupon,有免費中杯裝手調飲品,又有買1送1優惠,有次我們4個朋友一起到 Starbucks 飲咖啡,我用了免費中杯裝 e-coupon,又用了買1送1,最後只付了一杯飲品價錢,皆大歡喜!

其他金星會員優惠還包括:
- 成為金星會員後,送一杯免費中杯裝手調飲品
- 生日月份免費獲贈中杯裝手調飲品一杯及蛋糕一件
- 每次新推廣的第一個星期,買中杯或以上可能免費升級
- 每次累積購買12杯手調飲品,免費獲贈中杯裝手調飲品一杯...

下次你在 Starbucks 見到我時(我最常去的分店有中環、荃灣、旺角等等),來跟我打個招呼吧,如果我剛好有買一送一 e-coupon,可以馬上請你喝一杯!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